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1:10:05| 人氣3,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禮物→《哈利X榮恩》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全國各地都歡天喜地的慶祝佳節。當然,霍格華茲也不例外。各個學院教授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佈置整個校園,儘管今年申請留校的學生只有衛斯理四兄弟、哈利及木透六個葛來分多學生。
  
  
  「哈利,快起床。你看,有禮物耶!」
  「今年送的人還真多阿!」翻著床頭櫃旁那如小山丘般的禮物堆。天狼星、鄧不利多、衛斯理夫婦、海格。幾乎所有哈利認識的人都送了,就是沒有看到雙胞胎、榮恩還有派西送的禮物,他知道派西貝木透操到沒法子下床,但雙胞胎呢?他們答應要給他一樣東西的,為何到現在還沒看到?至於榮恩,今天晚上會想辦法讓他把禮物交出來的。
  「喔!不!我媽織給我的毛衣竟然是黃色的。」
  「我的還好,我的是黑色的。」
  「弗雷,快來看,媽織給榮恩的毛衣是黃色的。」突然闖進房間的喬治和弗雷,一看到榮恩的毛衣就開始狂笑,笑到無法自己。
  
  「嘿!別再笑了。」
  「哇!黃色小榮榮生氣了。」
  「喬治!!」
  「好啦!不鬧你了。嘿!榮恩,接住。這是你的禮物。哈利,這是你的,接好。」喬治自口袋中拿出兩罐顏色、大小皆不同的藥水分別丟給榮恩和哈利。榮恩拿到的藥水顏色為淺咖啡色,比較小。哈利拿到的則是一瓶敗色、較大瓶的藥水。
  「謝啦!」哈利將藥水先放在枕頭下。反正今晚應該用得到,先不急著打開。
  「這是什麼?」
  「喝喝看就知道了。小榮榮,我先提醒你,這個在晚上喝會比較好喔!」弗雷一臉正經的說。
  「為什麼?」
  「喝就知道了。」
  「弗雷,該走了。去吃早餐吧!我肚子好餓。」
  「喔!掰啦!黃色小榮榮。」弗雷在離開房間前,還不忘虧榮恩一下。雙胞胎的笑聲和榮恩的怒吼迴蕩在交誼廳裡,繚繞不去。
  「別氣了,我們也去吃早餐吧!」哈利將擋在房門口的榮恩推了出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撫他。
  「嗯!」
  
  吃完早餐後,一直到晚餐時間,哈利和榮恩一直在和雙胞胎玩魁地奇。晚餐時間後,四人一起走回葛來分多塔,在交誼廳裡圍著爐火聊天。
  
  「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木透和派西阿?」
  「派西身體不舒服,木透在照顧他。」弗雷在說"照顧"兩字時,特別加重語氣,似乎是在暗示什麼。〈真:在暗示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吧?!那我就不用明講了,繼續看下去吧!〉
  「派西身體不舒服?我要上去看他。」可惜純潔的榮恩聽不懂暗示,執意要去探望派西。
  「喂,等等,榮恩,他們現在再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不要去打擾他們。」
  「喬治,你怎麼知道?」
  「呃.......榮恩,這個問題以後再回答你。弗雷,走吧!我們先上去睡覺了,哈利、榮恩,晚安了。」說完喬治就牽著弗雷回到他們的房間。〈真:他們要做什麼,看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我就不多說了,一篇文章裡要寫兩對角色的H片段很累耶!今天就先放過小女吧!〉
  「他們今天怎麼怪怪的?」
  「不知道,我要先上去睡覺了。」
  「喂!哈利,等我,我也要睡了。」榮恩趕緊將桌上的糖果放回玻璃罐哩,拿著玻利罐和哈利一起走回房間。
  
  
  「哈利,你認為今天榮恩給我的藥水會是什麼藥劑阿?」
  「不知道,你喝下去不就知道了?他不是說晚上再喝,現在已經晚上了。」
  「喝下去不會有事嗎?」
  「應該不會有事吧!他是你哥耶!哪有哥哥會害弟弟的?而且前幾天我看見喬治也拿這種藥水給派西,派西喝了也沒事啊!」只是被木透搞到不能下床而已。善良的榮恩沒有看到哈利的背後長出了一對黑色翅膀,而哈利正邪惡的笑著。
  「那我試試看好了。」榮恩顫抖著手打開軟木塞,將藥水一口氣喝完。 
  「好像真的沒事耶!」榮恩笑著說。但當他一說完,藥水立即發揮效用,榮恩脫下剛換上的睡衣、褲,走到哈利面前,主動親吻哈利。
  
  哈利將榮恩推到在床上,隔著內褲緩慢玩弄他的分身,哈利緩慢的在榮恩的胸膛來回親吻、撫摸。
  「嗯.......啊!啊.......」無法壓制下腹傳來的情慾,榮嗯只能緊緊抓住床單痛苦呻吟著。
  哈利將身上的長袍脫下,丟到床下。順手將榮恩的內褲扯下,榮恩光滑、白皙的肌膚此時一覽無遺。令人想撲上前狠很得咬一口。
  哈利回到床上,欺上榮恩的身體,他深情款款地吻著榮恩,將他的嘴封住,有手在榮恩的胸部緩慢地來回撫摸,感受榮恩的細緻。左手在榮恩的男跟上輕輕觸摸、捏擠。他的舉動引起榮恩的顫抖。榮恩不由自主的弓起身子,摩擦哈利的身體。
  哈利不再親吻榮恩,他自枕頭下拿出喬治送他的藥水,把藥水塗抹在自己的右手和榮恩的小穴,哈利降手指慢慢地深入小穴,一邊用左手搓揉著榮恩胸前的突起。榮恩不住呻吟著,他的呻吟促使哈利抽出右手,讓自己進入榮恩體內,在他體內衝刺,直到榮恩撐不住了,哈利才停止。將榮恩報在懷裡,閉上眼,緩緩進入夢境,與榮恩在夢裡繼續做方才未完成的事。
    因為昨晚的操勞,榮恩到中午才睡醒。身上的數福建自臉頰傳來的溫暖氣息,讓榮恩感到驚慌。抬起頭,哈利正抱著他熟睡著,哈利的眉頭緊皺著。「大概是那道疤又在痛吧!他心想。榮恩伸出手,輕柔地撫摸那道閃電,試著減輕它所帶來的疼痛。
  
  突然!哈利捉住榮恩的手。向前,又是一記深吻。榮恩無力地推開哈利。 
  「怎麼?害羞啦?」哈利邪惡地笑著。
  「才不是,你快放手,我要去吃飯了。」榮恩大吼著。
  「好吧!」
  
  榮恩穿好長袍,忍著痛走出房門,正要下樓梯時,弗雷和喬治突然出現在他身後,害他嚇了一跳。
  
  「小榮榮,昨天晚上輸不舒服阿?」此時的喬治笑得十分邪佞。
  「哈利,昨天的宵夜好吃嗎?」
  「嗯!還不錯,謝啦!弗雷。」
  「原來......原來你們是串通好的......嗚~~」
  
  
  【完】
  
  
  -------------------------------------------------------------------
  
  後記
  
  →原諒我的草草了結~因為我實在是好想睡喔!雖然打進電腦的時候是凌晨兩點多~
  可是!!!
  我寫這篇的時候是凌晨四點多(踢飛)→誰叫妳要那麼玩才寫
  其實這一篇才是我的BL文處女作~只是我最近把它改了一下。不然原本的那一篇真的是沒頭沒尾→哈利直接就撲上去開始○○XX了
  

台長: 天跖幸真
人氣(3,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4:2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