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0:57: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來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殊傳說 1-20集 上星期五買齊囉^^

 

老婆星期一到我這 星期三才走

很簡單的過日子

但很幸福

 

我願拋下一切 到你身邊

這樣的熱情 還能繼續維持多久

 

兩個人去吃燒烤吃到飽

看著他確切地在我身邊 認真地烤著食材

我突然眼前一陣迷濛

一個人吃飯太久 有人陪是奢侈的幸福

我眼淚滴個不停 怪燒烤煙太大

 

再多陪我一下吧

親愛的老婆...

 

 

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現任的另一半是女生?!

老婆大概不能懂 同性的愛

在他眼裡 同性愛與異性愛 是天與地的差距

在我心裡 差別只有一瞬間 一個轉身

 

我確切擁抱過妳和老婆 

才明白擁抱妳 或擁抱你

其實不是身體上的差異

而是擁抱緊的欲望

不是被誰所傷 負氣愛上同性

不是被誰影響 盲目 且 盲從

 

只是我注視著你 從鏡頭到現實

從現實到現在的 遙不可及

很高興有過妳

我才會懂得珍惜現在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