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0:23:4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22號)到惡家
其實他不過是從樓上搬到了樓下
還是那些東西 熟悉得很那擺設的位置
他稍微吃點東西,給我看了些還沒放上星光公開的照片
就睏了〔7點跟藍月有約〕他說完便躺下了
我躺在他旁邊 還在說:說不定我會比你早睡著

他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喔 會用被子把自己包成繭
不過他包自己就算了 幹麻連我也包起來?
好可愛喔>///<
原來要彼此習慣 還頗難耶!
果然後來我先睡著了~~bb

轉醒
從不是很穩定的呼吸頻率 感覺到他睡睡醒醒
有一些擔心...因為不習慣我在旁邊吧~b
悄悄起身果然還是驚醒他>"<
後來看他終於睡得好些,所以不忍心叫醒
結果...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遲到了!!
對不起,我錯了!
打電話給藍月時,他居然很曖昧地笑說:我懂我懂
懂啥呀?? 我們真的是蓋被子純睡覺啦!

穿著他的外套回家
傻笑~
這樣會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不過他勢必無法習慣有人睡在旁邊
也還真麻煩耶!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