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0:30: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轅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就被秦煩了一晚!

偽善?!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對你善啦??
就是騙你~ 怎樣!
你對我來說 一點意義也沒有
大概等同於路邊的石頭
存在又如何??

覺得自己說:
〔只有今天 我會給你這件事的解釋
 備註:再兩分鐘就是明天了!〕
好帥喔~~~

因為在公會的頻道講,小舞,如花,戮澐
都跳下來幫我,反而更亂!!
[要說什麼請密我,不要用會頻!
還有你們不要一直跳下來,更亂~ ="=]
結果他們三個還是一直密我
反而是秦 在會板上剿我 卻沒密我
我直接密他,他只是說什麼[多說無益]
我管你有沒有意 , 我只說這一次
至於你聽不聽,那不是我的問題
我沒有錯!!
是你騷擾小舞不對在先,我騙你又如何?!
沒罵你已經很有風度了!!!


小舞一直打給我
其實秦說的話一點也不讓我在意
我說過,他對我來說就像路邊的石頭
存在但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會在意是因為小舞你在意~!
笨!!

只有重視的人,對我才是人類
才有意義!


今天跟小舞聊天
聽到小庤搶到軒轅劍了>口<
帥~~~~
就是看太平洋的不爽!!!
猛呀~~~ 猛呀~~~
今天沒上線真可惜="=

2004.07.10 (六)

台長: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