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1:20:1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信仰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是劍潭的夕陽


我想我會為了研究計畫胃穿孔><~~
剛剛終於傳了兩個PPT上去
心裡真複雜~~ 想到我11.03要做我的實驗
就...唉~~~*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劉渼老師的厚愛
剛剛他還在說,玉城高中是個新學校
將來會成立語文資優班
他想推薦我去那邊實習帶資優班
...怕怕...
而且...誠正的教務主任我早就聯絡了
他已經口頭說好歡迎我隨時回去
資優班我...可能比學生還爛>"<

我剛剛很認真地聽人家傳道
這是我數不盡N次被拉住傳道了
雖然他說:讓主做你的主人
但我很想說:我的主人就是我自己!!
果然 我帶著驕傲的原罪呀
實在不好意思打斷他的熱心
只好站在原地聽了20分鐘
腳麻了~~~*
那還是讓我當個罪人吧!!
我只想信仰我自己^^
而且我的人生已經"夠豐富"了
不需要主再為我帶來"更豐富"的人生
這樣我可能會更快蒙主寵召><~~
並不想上天堂...////b


N 月亮好漂亮喔@@
喔喔喔... 這月亮是你畫的嗎???
真好真好~~~~~ 喜歡耶*v*
親一口 ~>口<
對了 我劍潭那次活動更新囉!
那天有好多人喔~~~^^

通常忙碌時
就非常想看展覽!!!
超級想看的 目前有兩個
一個是”虛擬的愛”
一個是”鬼魅影展”http://www.spot.org.tw/ghost_web/

話說...Jimmy太誇張了
我在MSN上說,我目前很想睡覺
他居然回:如果能睡在你旁邊,我一定會睡得很好
天吶~~~ 我決定封鎖他了!!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