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9:22:1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時候去淡水時,老婆注視河面的身影
---------------------------------


老婆昨天晚上跟我說 他爸媽吵得厲害
已經到摔東西的程度
我不在那 不理解多嚴重
直到今天老婆說 他爸媽可能會離婚
才感覺到 事態嚴重...>x<

這種事 當事人的老婆應該心理不好受
雖然我勸他要冷靜面對
但 又有多少人可以冷靜面對??
我去她家時 感覺很和樂融融呀~~~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不覺脫口而出:你還有我
我被自己嚇到 再怎樣都不說出這句話的我
什麼時候變了?
但說了也好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
又何必嘴硬呢?!
如果可以 就這樣走下去 也是一種幸福吧!!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