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02:25: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2002.10.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寫寫文字了~~
泰半的時間,我都把腦利用在工作,與掙扎在工作與忙碌當中獲的一點點的喘息機會,有一點點忘記文字要怎麼寫跟怎麼才可以感動了
因為,實在太滿了
所以沒有空間去想自由與愛戀的意味
所以,也就失去了那麼一丁點的寫作火星塞,沒法開始。更沒有開始的力氣。
真是彈性疲乏兼不再浪漫。
今天,是前情夫的生日前夕,他破例的開口約我出去,也許對他來說,是真的寂寞到可以,所以終於忍不住開了口,但…我拒絕了….因為….真的過去了那一段鴉片般的感情,不是眼前的這個人,也沒必要勉強自己找回些什麼,所以拒絕了這個真正讓我中毒一陣子的男人。
我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後悔,即便我感覺到一點點的報復感,心裡感受到他的後悔,以前很期待的報復得意感,現在感覺起來有一點點的遠,有一種不關於己事的無所謂感,結果體悟到的是:不在乎,也就不會感動。不會感動,也就只有一片的淡然了。這是選擇的必然結果。誰也後悔不得,就算大家都是死鴨子嘴硬,卻也根本不必計較到底誰是活著的那一隻鴨。
偶爾,我也還是夢到關於愛情的美麗,但最近的夢少活色生香,多了現實生活上早已認識及最近糾纏的對話人物,累的時候多過於精神好的時候,雖不能叫做死屍一條,但也算是死氣沉沉了。
我前一鎮子還會碎碎唸說我少了自我充實的時間,結果最近~~~我只想要找時間睡覺。昏倒的感覺真不錯,我這樣想!
是真的沒有後悔,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自信與進步,也開始踏穩的腳步,但夜半人靜,聽著終於矇到好CD的對味沙發音樂,撐著已經疲累到想吐的半咪眼睛,他X的我真想睡!!
所以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交換些我可以淨化的血液與心靈,然後胡亂的寫著無意思的文句,然後心裡說:喂喂喂,不要寫垃圾啦!
前一陣子,跟男友鬧了一陣子,因為受不了時時刻刻的近身相處,因為好想要有喘息的空間,可以卯起來躲他個好一陣,不要時時刻刻的接近彼此,帶給對方黏膩的二氧化碳交換空氣法。
換個方式,也許比較好。
雖然到最後還是回到類似過去的生活。不過多出於自己的選擇。
不是很想叫累,因為真的也不覺得累,只是好想睡唷~~
然後~~其實沒有什麼腦精可以寫出我這次所要強調的自由呼吸感,因為,一個人如果真的累,腦門關閉的結果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
就這樣了~~~

台長: 夏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