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01:18:18| 人氣12,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管療程 開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跑,這是第二天拍的,原本第二條線更淡

2012年。。。

D12 9/16

忐忑不安阿。抽完腹水後肚子怎麼沒有快速大回來。唉。肚子大也煩惱,沒有大回來也煩惱。根本沒心情工作。嗚嗚。

 

D13 9/17

上次抽腹水後,護士有說如果肚子很快的大回來,那今天就還要再去抽。好像有大一點點,但是沒有很嚴重。所以不需要複診。劉醫師有說不用等植入14天再驗孕,可以早一天去找他。再等三天就會知道結果,說不怕是騙人的!

 

D15 9/19

如果沒有中的話,今天應該是月經的第一天。但我有問過護士,護士說,因為療程打針等等的關係,如果沒有中,月經也不會準時來,會晚幾天才到。明天劉要我回診驗孕了。我原本就打算絕對不偷偷驗孕,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戰友們,每天驗,感覺就很精神耗弱。晚上10點回到家,打開電視,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就想馬上驗。家樓下5分鐘路程有一間藥局,我衝去,有開的話就買來驗,關門了那就沒辦法了。沒想到還有開著,上天就是要我現在知道。

 

因為要預防OHSS復發,所以每天喝很多水。尿尿很稀顏色很淡很淡,但東西買了就要驗,滴了幾滴進去,沒有第二條線的反應,我不敢看,過了十分鐘。阿,怎麼不是一看就看的到的第二條線,也不是完全沒線,是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阿。我又失心瘋的上YAHOO,很淡很淡到底是有沒有!還好有人說:就算很淡也是有,只是因為HCG分泌不夠所以才會很淡。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喝太多水了。

 

雖然非常開心,但沒有想像中開心耶。因為總覺得沒有去驗血,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而且老天爺真的會對我那麼好嘛?讓我第一次就成功。第一時間還是先跟BB報告了,他去了香港,這幾天一直跟我說:沒成功也不要想太多,我們會做到有為止。他很開心。Me too.

 

D16 9/20

開獎日。我沒有跟護士說我有偷驗了。還以為開獎是直接抽血,原來護士也是叫我去驗尿。拿著尿杯回來給她滴,她說要等10分鐘,我說好那我先把剩下的拿去廁所倒掉。回來時她們每個都笑的好開心,還跟我比YA,我說是有嘛,她們說對阿對阿。今天尿液比昨晚濃,所以馬上就驗到了。我鬆了一口氣,我是真的懷孕了!

 

D17 9/21

護士叫我今天再回診一次,抽血。不懂為什麼昨天不抽一抽。不過,我又過了一關了。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第一次就成功,雖然還有硬仗要打,但是很感激很感激。

台長: Lovelife
人氣(12,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瑪姬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還記得懷孕未滿3個月 大出血
此分類上一篇:試管療程開跑->植入->後來的OHSS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開獎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