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1:56: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人難嗎。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很難嗎
還是溝通難
為什麼就常有別的藉口
我很忙耶
她下班,我就要上班
她在睡了,我依舊在上班
這根本就不是理由
每天抽空打電話給對方
就真的那麼的難嗎
為什麼還沒做之前
就已找到一些理由了
為什麼不要實際去做呢
現在沒話說
難道就真的就不要說嗎
她不理你
難道你就算了嗎
她工作上的事
她不想說
你也沒有辦法阿
你只能給她一些意見
你並無法隨時保護著她阿
有時她遇到了
她反而能緊記在心
這樣或許有點慘忍

這是讓她更有警惕的方法
或許說承諾和甜言蜜語
很簡單

實際上呢
要做到
那還是一回事
承諾並不能當飯吃
人人都需要錢
都說
我現在努力工作
是為了我們未來

你們到底看到你們的未來了嗎
為了工作
乎略了彼此的感受
這樣好嗎
這樣對嗎
很多事
我希望你想想
別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台長: o。飛翔ㄉ羚。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