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1:45: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感人ㄉ故事◎♂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一定沒事的,貝!你一定沒事的
這是他在我盡手術室時他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害
怕,比剛剛翻車時更害怕,當醫生,在檢查之後,
他告訴我,妳已經流產了,我還來不及說什麼,麻藥就打進我身體,
後來,我就不醒人事了……………
當我醒來後,貝~貝~~~耳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我睜開眼,看見是他姊姊,
姊姊~~阿仁勒?我看了看周圍,
他姊姊哭著說…快走~~他快不行了…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她姊姊把我扶起來坐在輪椅上…….
我愣了一下……
誰快不行了…..姊你說什麼…
阿仁快不行了…..他胸腔破裂..肺部大量出血…快不行了…一直吐血…
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一到加護病房,他父母都已經在一旁,傷心難過的哭………
我一過去他身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事實……………
他的鼻孔插著管子…嘴角不斷的流血…..
牽起了他的手…老公..老公…….不要嚇我..不要嚇我…..
他聽到我的聲音.睜開眼睛,他也回握著我的手…
對不起…..貝.!!我沒有保護好你跟寶寶….對不起………
不要..沒有…不是你的錯..你不要這樣說……
貝!!對不起~~我撐不住了,沒辦法再照顧妳……妳一定要乖乖的…活著,
我們改約下輩子再在一起,我再補償妳,
他痛苦的說這句話時,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不要!!你說你要載我一輩子的,你答應我永遠不會拋棄我的,
洪富仁,你說話要算話,不能丟下我…………你給我起來!!
老婆~~對不起~~~~~~~~~!!.....我…..愛……你………
這一句話就是他留給我了最後一句話……………….
後來,我問醫院的醫生…醫生說他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支撐,因為他根本沒有繫安全帶,撞擊時,胸口猛烈的撞到方向盤,肋骨斷裂刺入肺部,
其實他當然應該是痛的不行,但是他撐著,還抱我上擔架,還一路上陪到醫院,
直到我盡手術室他才吐血,昏倒在地上,
我知道,他只是要我不要擔心他,他只希望我們的孩子留住……
雖然他以前都會罵我,他做錯事從不道歉,但是我知道,真的知道……他有多愛
我…………
這場車禍,奪走了我最愛的男人,也奪走了我們的孩子,辦完他的後事,
我住在我們兩人以前的房間,好像一切都沒改變,我總覺得他只不過出去了,等等就會回家,

台長: o。飛翔ㄉ羚。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