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0:56: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hate u. Re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我知道我有時對你說的話很狠。o
o。但 Ω 我不是故意的。o
o。我並沒有真的很看不起你。o
o。我真的是那種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人。o
o。你對我的心 Ω 妹妹和姐姐都看在心裡。o
o。我也是啊 Ω 只是我不善於表答。o
o。我第一次對男朋友放感情。o
o。而 Ω 那人是你。o
o。我知道我以前很壞。o
o。我承認年少輕狂。o
o。不該玩弄別人的情感。o
o。也不該製造出曖昧感覺。o
o。但 Ω 你出現之後。o
o。我真的不會像之前那樣。o
o。我很怕你會這樣對我。o
o。我對之前的異性朋友。o
o。我真的沒有玩弄他們的情感。o
o。我只是較多一點的朋友可以幫我。o
o。如今 Ω 我什麼事都會向你報備。o
o。你也會向我報備。o
o。但 Ω 有時的人。o
o。會想和你分手的念頭出現。o
o。是因為前陣子的壓力太大嗎。o
o。我真的對你很報歉。o
o。我不會再有這樣的念頭了。o

台長: o。飛翔ㄉ羚。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