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2:12: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一點,也能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悶的想換工作,

感覺,除了疲憊,還是只剩下疲憊,

與妳之間的冷漠,或許是部分原因,

但我始終不喜歡,在一個環境裡,

沒有人能說真心話。

除了,曾經過往與妳說了那麼多,

其他,我都只剩下打鬧的簡單溝通。

 

帶著點遷怒吧?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甚至是不喜歡妳我的相處模式,

所以讓我對妳越來越凶,越來越不願意透露,

其實我是想跟妳多說幾句話,不是想找妳吵架的。

 

但,我肯定我還是我,

昨天Five跟我說,她最近也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遇到個從曖昧突然到冷冰的怪異傢伙,

嗯,就跟妳我之間的翻版一樣,

不過我沒有Five的勇敢,她說等對方再找她,

她要整整他,甚至是強吻他,

我說,我沒有可能這樣,

比較有可能的是,妳突然的找我,

我會歡天喜地的喊聲:小的在

更別說要強吻了,不被妳甩耳光才奇怪。

 

不過,還是容易滿足的,今天還好有那場會議,

和妳之間只剩下張沙發的距離,

甚至還可以在這樣的距離下,

認真的看著妳,認真的跟妳討論,

一掃我在前個會議的失常,

恍神,完全語無倫次,

卻只有在妳面前才會恢復正常水準,

知道要說些什麼,就是想要表現出可以值得依賴的樣子。

 

好幾次對自己說,妳是討厭我的,

但屢屢又看見妳的表現,

讓自己心猿意馬,

看著妳寫卡片寫在我的底下,

我實在很難覺得,妳真的很討厭我,

很難去想像,我們之間其實很冷淡。

 

天,我失準了,失神了,

可以不要讓我,隨著妳而開心或失憶嗎?

 

 

 

台長: 小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