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22:50: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欠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地,突然好想把自己打一頓,

為什麼自己明明是要關心妳,

說出口的話,卻是冷冰冰。

 

其實是真的心疼妳一直在咳嗽,想幫妳帶點什麼潤喉,

可是妳現在的態度,對我像是仇人一樣。

 

能感受到,妳莫名的在生氣,

對我就是有一種在賭氣的感覺,

我冷,妳也越來越冷,

我們,是要比賽誰先低頭嗎?

 

看來,是我撐的比較辛苦,

因為妳這小笨蛋感冒這麼久了都沒好,

而我又偏偏比較喜歡妳,

早已經天人交戰數十次,想去關心妳,

不過,找不到一個不會被妳放冷箭的好時刻,

妳,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心疼嗎?

台長: 小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