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1:09:24| 人氣64,56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跩x妙}06+番外篇(賀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篇:

前情提要:

 或許馬份一時忘記妙麗的身分地位,所以也不拒絕潘西所做的一切,
甚至配著潘西。
 
 卻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

  妙麗跑向熟悉的湖邊洞穴前,雙腿無力的跪了下來,想起了兩人在洞穴裡

的互動,跩哥的告白,淚水還是像洩洪般湧了出來。

 卻又不知哪裡來的聲音,告訴她:

『妙麗,別哭。妳看到得,不是跩哥的錯,難道妳忘記了帕金森的個性?』

妙麗猛得抬起頭,前後左右,完全沒有一個人存在。

「啊對,那隻大母牛!」

妙麗開心的笑了。『跩哥他沒有背叛我,是我誤會了!』

準備邁出步伐的腳,縮了回來。

『上次我哭泣時是在洞穴,這次跩哥一定知道我會在這裡!』

於是;妙麗坐在草皮上,心裡想著千百種咒語詛咒潘西。

 遠遠聽到腳步聲傳來,妙麗回頭看,是那熟悉的身影。

站起身,拍拍與草皮接觸的巫師袍。

「妙‧‧‧妙麗,聽‧‧‧聽我解釋!」

跩哥彎下身,喘著氣,帶著萬分懇求的語氣。

「不用解釋了!」

換來的卻是如此堅決的回答。

 跩哥抬頭直視妙麗,頓時;愣住。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妙麗的雙手摸摸左右臉頰。

「對了!是不是潘西設計的?」

「恩!我就是要跟妳解釋啦,不過看到妳這笑容,放心了!」跩哥也笑了。

「我剛想了千百種咒語詛咒那隻大母牛了!」妙麗邪惡的笑了一下。

「不過還是請你告訴我你們到底‧‧‧‧‧‧?」

----

「哈利!你有沒有看到妙麗?」金妮著急的像哈利跑來。

「沒有耶,怎麼了嗎?」哈利向前跨一步,將金妮擁入懷裡。

「沒‧‧‧沒事啦!哈‧‧‧哈利‧‧‧‧‧‧」金妮的臉一瞬間紅的猛烈。

「別說話!」

哈利俯身,吻了金妮那勾引他很久的櫻唇。

周圍的氣氛,溫暖了起來。

-----

「所以從這之中可以知道,那隻大母牛企圖拆散我們!」妙麗站起身。

「是啊,那母牛真是死性不改啊,得讓她嚐嚐報仇的滋味!」

跩哥也站起身,兩人準備回學校。

「對了!衛屎泥他的雙胞胎哥哥不是開什麼惡作劇商店嗎?」

「是啊!喔~」

兩人有默契的露出邪惡的笑容。

一路上,計畫著陷害潘西的計畫。

*新年番外篇:惡整潘西˙帕金森

「跩哥,我差點忘了一點,為什麼那隻大母牛知道我會去你房間?」

「對啊,為什麼?」兩人依舊漫步的走著。

「等等,那天清晨,我從你房間跑出來後,經過你們交誼廳時,忽然感覺女生寢室入口那裡有人,但是當時日光微弱,那裡一片漆黑,我也沒有多留意‧‧‧如果我直覺準‧‧‧很有可能那個人是帕金森!」

妙麗轉身,雙手輕壓在跩哥肩上。

「那母牛有事沒事那麼早起幹嘛啊!」

「但是不一定我看對啊!」

兩人又繼續漫步著,不過這次兩人牽了手。前方也明顯的看到校門。

「唼!要是時間能倒轉就好了!」

「對了!時間倒轉!」

妙麗將跩哥的手抓緊,拉到走廊的陰暗處,順勢將跩哥押在牆上。

「別動!」

妙麗將掛在自己脖子的時光器也套入跩哥的脖子,轉了七圈後,放開。

「這什麼啊?」

跩哥望了望旁邊的走廊,有人在那倒退著。

「這是時光器,麥教授給我的,不過還是要小心使用!」

「喔,還真好用啊!」跩哥看著時光器讚嘆著。

「現在時間在六點,我們在你房裡!」

「快走,被飛七看見就慘了!」

兩人又牽了手,快步得跑到史萊哲林寢室門前。

「噢!跩哥馬份先生,你怎麼和麻種在一起呢!」畫上的人發出驚訝聲。

「不關你的事!快開門!」

「請說出密語!」

「永垂不朽的史萊哲林!」跩哥不耐煩的瞪了畫像一眼。

「跩哥,我們要怎麼擋住大母牛?」

「跟我來!」跩哥拉著妙麗悄悄的往女生寢室走去。

「阿洛哈姆拉!」房間的門打開了。

「大母牛在那!」兩人看了看她的睡姿,無奈的搖頭。

「昏昏欲睡!」很明顯的,潘西睡的更熟了。

「好了,我們回去吧!」妙麗轉身,但是跩哥卻無動於衷。

「跩哥,你在幹嘛?」

「難道妳想放棄這整她的良好時機嗎?」跩哥邪惡的笑了笑。

妙麗也跟著笑了笑。兩人開始七手八腳的忙碌著整人計畫的開端。

 不久;兩人看著眼前的作品,便迅速各自的寢室。

--

「啊!!」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劃破天際,直達雲霄。

妙麗醒來,回想著剛剛那尖叫聲,是那隻大母牛。

妙麗忍住笑意,起身;寫了封信給跩哥:

「親愛的跩哥˙馬份,

我想你應該有聽到那尖叫聲,畢竟是你們史萊哲林那邊傳來的,

是不是大母牛發出的啊?

想到她‧‧‧我就好像放聲大笑呢!

不過現在還不是時機,等到大家都在笑時在笑吧!

愛你的,妙麗˙格蘭傑。」

--史萊哲林這邊

「啊!我‧‧‧我的臉,我的頭髮,啊!!」

史萊哲林的每位學生,全都跑道交誼廳看著好戲,

潘西雙手抓著頭上黏黏的黏到不行的頭髮,再看看她的臉,被口紅塗的亂七八糟,還順道寫了些字:

"我是愛忌妒人愛陷害人愛欺負人的大醜女潘西大母牛"

這些字剛好將潘西的臉蛋圍了一圈。

 跩哥在房內聽著外面的笑聲,對門失了隔音咒,自己也在房內放聲大笑。

忽然看見一隻熟悉的貓頭鷹展翅飛來停在他窗台。

取下信,給了他幾粒高級貓頭鷹飼料,轉身;走到床上坐下。

看了看內容,跩哥拿著羽毛筆,在上面寫了些字:

「哈!她現在喔,在我們交誼廳裡亂跑,讓史萊哲林的人都在參觀呢!

不過她真是活該,我們不知道用了她幾隻口紅呢!

我比較想笑的是她的頭髮!

妳還真不塊是萬事通,把香水變成那噁心的汁液,那啥怪物的汁液啊!哈!」

跩哥將羊皮紙跟著原本的痕跡摺了摺,交給停在窗台的貓頭鷹。

開始整理等等要上的課,不過想她的樣子還是很想笑。

--

「妙麗,妳剛剛有沒有聽到尖叫聲?」金妮柔了柔迷濛的眼睛。

「有啊!好像是從史萊哲林那邊傳來的!」妙麗扮演著不知情者的身分。

「妙麗˙金妮,妳們好了嗎?去吃早餐囉!」露娜站在離房間不遠處喊著。

「好了!走吧金妮!」妙麗挽著金妮的手兩人優雅的下樓。


 「早安!妙麗‧金妮!」

「早啊!哈利‧榮恩,今天起的很早嘛!」

妙麗坐在榮恩旁邊,將哈利旁邊的位置讓給金妮。(應該的)

「嘿!妙麗,妳是指我們每次都很慢起床囉?」榮恩準備咬起一隻雞腿。

「正是如此!」妙麗喝著南瓜汁,不理會右耳的嗡嗡作響。

不久;餐廳的大門被撞開了,跑進來的是一個雙手抓著耳朵的瘋女人。

不過換來的既不是同情也不是安慰,全場都很不給面子的放聲大笑。

尤其是葛來分多這邊,不過史萊哲林也不居下風,全場似乎都很HIGH!


 *番外篇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

後記:

潘西迷對不起,這篇污辱了潘西了!














台長: 尹玥
人氣(64,56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偶然 |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跩x妙}05

XXX
簡短的一句話









XD
2008-02-06 22:11:22
版主回應
摁*

呵^^
2008-02-10 15:55:56
♧ ♪ 妖&#
好哇~ ~
哈˙ ˇ ˙
2008-02-07 20:01:31
版主回應
摁*

2008-02-10 15:56:28
芊芊
好看又好笑耶
我笑到快從椅子上面摔下來了啦
小真姊姊加油
給妳推推推
2008-02-13 18:15:40
版主回應
呵 ^^

摁,還真有〝笑〞果啊 !!

謝謝囉 !
2008-02-15 22:19:39
丁丁
ㄒㄒㄒㄒ~
大母牛招到報應了
2008-03-30 16:04:59
版主回應
安安呀~~丁丁

對呀‵

通常跩妙文,

都會把潘西寫的很壞……

呵呵 :]

感謝回應 >U<
2009-07-08 11:43:35
丁丁
丁給妳~
推推推~
偶還真想看看(爆笑中)
2008-03-30 16:08:29
版主回應
安安呀~~丁丁

呵呵 :D

可以自行想像一下,

那種暴笑的畫面 @@

感謝回應 >U<
2009-07-08 11:41:59
小【M】Hony(琳)
怎麼只有到這裡?完結篇呢???????
2010-01-03 16:37:57
版主回應
Hi~Hony

因為很多地方都有怪怪的問題

之後會重發

希望你能繼續支持
2010-01-07 16:57:17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22:1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