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2:25:42| 人氣3,7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跩x妙}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天啊,孤男寡女同床共枕,真希望馬份別做出什麼事啊˙˙˙˙˙˙』

夜晚;兩人微笑著入眠,可能做了什麼美夢也說不定。"

++++++++++++++正文開始++++++++++++++++

  「媽~不要,不要離開我!」

跩哥的眼淚不斷的從眼角洶湧流出,難過的大吼著。

「不!」

跩哥目睹那雙血紅雙眸的人用魔仗指著水仙,待他唸完口中的咒語,魔仗的前

端現一條綠色的光,隨後化成史萊哲林象徵的那條蛇,那隻蛇貫穿了水仙的心

臟,水仙則不支倒地。

 隨後施咒的人,以及身旁的矮胖子則仰天大笑。



「跩哥˙˙˙˙˙˙跩哥,你怎麼了?醒醒!」

身體的劇烈搖晃還有那急促的聲音,將跩哥從夢境拉回現實。

「呼呼呼˙˙˙˙˙˙」

跩哥坐起,眼角泛著淚光,直喘氣著。

「你怎麼了?剛剛還大喊了聲"不",把我嚇醒了!」

妙麗溫暖的手拍著跩哥的背,幫他調節一下呼吸。

「我˙˙˙˙˙˙我夢見我媽被那該死的佛地魔殺死了˙˙˙˙˙˙還有那隻

死老鼠˙˙˙˙˙˙」

語畢;跩哥的眼角再度湧出淚水。

「別哭了,我會陪在你身邊的,現在才半夜兩點,來;躺下繼續睡吧!」

妙麗將跩哥擁入懷哩,安慰著跩哥,待跩哥的哭泣聲停止後,兩人躺下了。

妙麗在跩哥額頭輕輕啄了一下,擦乾了跩哥的淚水,吻了他誘人的唇。

這一個吻,不在是之前那蜻蜓點水般的吻,妙麗給了跩哥很深很深的吻。

 不久;看跩哥已睡去,妙麗才安心的續眠。



 蟲鳴聲與鳥叫聲,不斷的傳入妙麗耳裡。

妙麗揉揉眼,轉身拾起床頭櫃的鬧鐘。

「六點半?」

「我得快點回去才行,要是被他的史來哲林同學們看見我,這下可慘了!」

於是,妙麗再跩哥的抽屜拿出一張羊皮紙和一隻羽毛筆,寫一下留言,

就回去她的寢室了!

--

七點,跩哥醒來了,是被門外的吵雜聲弄醒的。

「吵死了!」跩哥在房間裡抱怨了一聲,對門施了隔音咒。

回頭準備拿制服去換洗時,眼角的餘光瞥見了旁邊的茶几上有著一張字條。

跩哥走到茶几旁,拿起了這張字條,望了一眼,屬名是"妙麗˙格蘭傑"。

「親愛的跩哥˙馬份,

我醒來時六點半,深怕我再晚點離開會被你的史來哲林同夥們看見,

於是我寫完這張就離開了,看完記得回信喔!

愛你的,妙麗˙格蘭傑 敬上」

跩哥笑了笑,拿起羽毛筆,在紙上寫一些字後,遞給貓頭鷹,便進去浴室了。

--

專心於書本中的妙麗,扭了鈕微酸的脖子,望了望窗外,發現一隻灰色的貓頭鷹遠遠飛來。

妙麗的嘴角,勾起了一個明顯的弧度。

貓頭鷹有禮貌的蹲在窗台,先是鞠躬了一下,在小啄妙麗伸過去的手。

妙麗將紙打開,看了下面那既工整非工整既潦草非潦草的文字後,笑的更開!

內容是這樣子的:

「親愛的妙麗˙格蘭傑,

妳的離開真是令我非常不適,不過虧妳聰明,我竟然忘了早晨的危機。

謝謝妳今早的安慰,還有那令我無法忘記的吻。

今晚˙˙˙˙˙˙再來光臨吧!

愛妳的跩哥˙馬份 敬上。」

--

 今天的課,對妙麗來講,有如過一世紀那般的漫長。

妙麗依然積極回答,想趕快結束這一堂堂的課,不過˙˙˙˙˙˙

每位教授總是一直要學生們抄筆記,真是苦了妙麗。

 終於;妙麗上完了最後一堂課,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收完自己的課本,快速的奔回寢室。

「妙麗她怎麼了啊?那麼開心?」榮恩邊走邊嘆氣的說。

畢竟那些教授真的太狠毒了,幾乎整節課都在抄筆記呢!

「不知道,不過好久沒看到妙麗這麼開心了!」哈利聳聳肩。

--

妙麗洗完澡,簡單的打扮了一下,拿了一張羊皮紙和一隻羽毛筆,寫了起來。

「親愛的跩哥˙馬份,

現在時間五點半,等等吃完晚餐在過去你房間行嗎?

看完記得回信喔!

愛你的,妙麗˙格蘭傑 敬上。」

隨後又專心於手中的書本。

--

 跩哥才想拿出羊皮紙寫信時,就看見一隻巧克力色的貓頭鷹飛來。

貓頭鷹見到跩哥,先行禮,然後將信遞給跩哥,也是在跩哥手上輕啄了一下。

跩哥拿下信,打開羊皮紙,看完後笑了笑。

整理一下頭髮,就步入霍格華茲的餐廳。

--

兩人不約而同,跩哥選了個能看見妙麗的位置;

妙麗也選個能夠看到跩哥的位置。

兩人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與對方坐眼神交會,兩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微笑。

但是˙˙˙˙˙˙悽慘的事情正悄悄的誕生於兩人心中。

  深夜;妙麗偷偷的走道跩哥門前,卻聽到裡面有聲音。

仔細聆聽,聲音是這樣子的:

「恩~跩哥˙˙˙˙˙˙快˙˙˙˙˙˙快一點啦!不˙˙˙˙˙不要停!」

妙麗廳了聽這聲音,應該是潘西˙帕金森。

但是內容˙˙˙˙˙˙讓她感覺毛毛的。

妙麗輕輕的打開門,卻愣在原地。

她看見跩哥將潘西壓於身下,潘西只穿了件透明薄紗,兩人一下接吻,一下又

繼續動作。(什麼動作,你知道的!)

妙麗流下淚,轉深;快速奔出屬於她不該來的地方。



跩哥,聽見步伐聲,惡狠狠的瞪著身下的潘西,臨走前,給了她一句狠話:

「等等在算妳的帳!」語畢就跑出去了。

躺在床上的潘西,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讓我們倒帶一下!

在妙麗來跩哥房間之前,事情是這樣的。

潘西穿著那件透明薄紗,走著性感的步伐,將跩哥拉到床上壓著自己。

心想妙麗大概快前來時,雙手扣住跩哥的脖子,抬頭吻了上去。

馬份因一時忘記妙麗,則沒有抗拒潘西自己投懷送抱甚至獻吻。

卻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

電腦怪怪的,先到這理,下面會很快就出的!! <<保證







台長: 尹玥
人氣(3,7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偶然 |
此分類下一篇:偶然{跩x妙}06+番外篇(賀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偶然{跩x妙}04

☆╭妖♥嬌╮★
好期待唷~ ~
加油˙ ˇ ˙
2008-02-03 17:38:46
版主回應
摁*

感謝 !!
2008-02-06 15:51:11
丁丁
我保證我要把大母牛#@3@#$#4RHy&88^&557&6$$#@
ㄒㄒㄒㄒ
2008-04-09 23:11:46
版主回應
安安呀~~丁丁

把她怎麼了?(嚇)

不會也要把我怎麼了吧!!!

(快跑--)

呵呵ˇ

感謝回應 >U<
2009-07-08 11:39:03
小【M】Hony(琳)
恨恨恨!!!!那隻超大ㄉ大母牛
我要詛咒他不得好死.........
(感欺負妙麗)
2010-01-03 16:45:35
版主回應
Hi~Hony

哈哈

妙麗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阿

他很聰明的
2010-01-07 16:58:58
(悄悄話)
2011-05-21 23:2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