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2:16:51| 人氣37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斐玥{殺x籬x奈}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文開始++++++++++++++

  奈洛像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籌備了萬無一失的計畫,

竟然向大家宣戰。

 戰場上,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堅強的意志力,免強的還站在舞台上。

「可惡!奈洛到底是施了什麼法,為什麼四魂之玉怎麼砍也下不來!」

急性子的犬夜叉已砍了四魂之玉數刀,但四魂之玉像膠水似的,黏在奈洛胸中,怎麼也下不來。

「犬夜叉給我坐下!」阿籬憤怒的吼著。

「看我˙˙˙˙˙˙什麼時候了妳還喊坐下?」

原本踏出腳步,準備再試爆流破的犬夜叉,瞬間與泥土親密了一下。

「犬夜叉!別再浪費力氣了,你試了幾刀了,還不停止,現在要用的是頭腦,不是以蠻力取勝!」

「恩,阿籬小姐說的有道理,犬夜叉,先停止吧!」彌勒握著法仗的手鬆了。

「阿籬,好多雜魚妖怪像我們這裡來了!」七寶嚇得爬上阿籬的肩膀。

「交給我,大家穩住身體,風穴!」

彌勒拉下右手的佛珠,風穴大開,所有的雜魚妖怪全被這狂風吸入無底洞。

「法師,最猛勝出現了!」

奸詐的奈洛,為了不讓彌勒開風穴,將毒蟲最猛勝放出來。

「事到如今,幾之毒蟲算不暸什麼!」

話是這麼說,一隻隻毒蟲快速的追隨著狂風進入無底洞,彌勒的臉開始鐵青。

「夠了,彌勒法師!」

珊瑚從彌勒身後將他往後拉,彌勒習慣的將佛珠纏上右手後,卻不支倒地。

阿籬˙珊瑚˙七寶立刻圍了上去,三人將彌勒的身體移至陰涼的大樹下,阿籬
開始用靈力治療。

「哈哈哈哈!倒下一個了!」奈洛在空中不顧形象狂妄的大笑。

「珊瑚和七寶,你們先照顧彌勒,我已經將彌勒法師體內的毒止住不讓它惡化,但是還是很危險,等等必須趕快帶回村內加以治療才行!」

阿籬擔心的說著,卻遺忘了犬夜叉。

急性子的犬夜叉,哪管什麼三七二十一什麼良辰吉時,直接衝向奈洛。

「看我的,爆流破!」

「可惡,現在喊坐下倒是會害了犬夜叉被攻擊,該怎麼辦?」

阿籬將身旁的弓拾起,緊握著弓,配合犬夜叉的攻擊,射出了破魔箭。

終於,奈洛的結界被擊中了,但是只劃開了一道痕跡,不久結界又自動復原。

「哈!這種攻擊也想傷害到我?都你們在出招?也該換我出招了!」

語畢,奈洛放出更多的雜魚妖怪,同時也放出了濃厚的瘴氣。

「珊瑚˙七寶,小心彌勒法師吸入瘴氣,看我的,破魔箭!」

阿籬射出了最後一支箭,淨化了所有的瘴氣;

犬夜叉則始出風之殤,將那些雜魚妖怪消滅。

  令人驚訝的是,原來奈洛的目的是離開,或許;他這次只是來測試強度

的,但他詭異的陰謀,不是我們能有所預料的。

「大家沒事吧?」很明顯,看得出來犬夜叉也很累了。

「現在要擔心的是彌勒法師,犬夜叉你先速回楓之村,跟楓姥姥敘述一下,請

她準備一下東西,彌勒和珊瑚則請雲母載回。」阿籬別有目的的說。

「那阿籬妳呢?」仔細聆聽後的珊瑚,發現了語中的缺失。

「我請七寶陪我採附近的草藥,我想,楓姥姥那裏的草藥應該不夠用!」

「好,大家快點!」

阿籬看著犬夜叉一躍一躍的離去,雲母也載著珊瑚以及彌勒離開,才開始進行

自己該做的事情。

「七寶,我們去這邊的森林找吧,我們動作得快點!」阿籬快速奔入森林。

「好,那我負責幫妳拿!」七寶快步得跟在阿籬腳邊。

--

「不好意思,來遲了!」

遠遠;就聽見阿籬的喘息聲,其實阿籬一點也不遲,因為大家才剛到達而已。

「彌勒法師先交給楓姥姥處理,你們大家也都受了不少傷,我來幫你們包紮順
便淨化瘴氣吧!」

阿籬從大黃背包裡拿出了急救箱,開始為大家包紮淨化。

 或許因為與奈洛大戰一場的關係,大家都很累,治療完後,很早就熄燈了。

「犬夜叉,等等我!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我!」

看著眼前的犬夜叉,追著一身白衣紅裙的人,完全沒有回頭理自己,阿籬無力

的蹲了下來,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呼˙˙˙˙˙˙這夢好真實。」

阿籬忽然被驚醒,坐起;看見犬夜叉睡的正熟,也就安靜的躺下續眠了。

--

一睜開眼,看見外面艷日高照,鳥兒高歌,風兒高唱。

阿籬拿出手錶,揉揉有點睜不開的眼皮,張大眼一看。

「七點?那先來準備早餐好了。」

阿籬一邊收著睡袋,心裡也邊想著早餐目錄。

「阿籬?」聽見那剛睡醒的聲音,回頭一看,是犬夜叉。

「吵醒你了?」阿籬整理好睡袋,起身走出小屋,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

「哈恩~沒有,剛好醒來。」犬夜叉打了個哈欠,坐在門前的地板。

「犬夜叉,你幫我去河邊裝水一下,我等等要煮玉米濃湯和玉米粥!」

「玉米濃湯?玉米粥?那是什麼啊?」犬夜叉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跳了起來。

「等等你就知道了,幫我把這兩瓶裝滿!」

阿籬拿出兩個六百毫公升寶特瓶,遞給犬夜叉去跑腿。

 自己則一邊煮個玉米濃湯和玉米粥,一邊哼著歌。

不知不覺,大家也都醒來了。

「啊!吵醒你們了嗎?」阿籬突然發現大家都圍在她旁邊看著這一鍋東西。

「我們聞到太香了,被吸引起來的!」七寶天真的說著。

「犬夜叉呢?我到現在都沒看到他。」珊瑚回想著剛剛是否見過他。

「我叫他去幫我跑腿了,不過他怎麼那麼慢啊?」阿籬繼續料理著她那一鍋。

「一定是犬夜叉他腿短跑得慢!」七寶邊說邊笑。

才剛說完,就聽到一聲慘叫。

「啊~阿籬,快點救我!」原來是七寶發出的慘叫聲。

阿籬抬頭看,犬夜叉的手拉著七寶的狐狸尾巴,將七寶倒拉著。

「犬夜叉,你給我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幾歲了還這麼幼稚!」

然後;沒有人理會在後面與泥土親密七次的犬夜叉。


 「哇~好香喔!」話是這麼說,魔爪也不忘伸向?

「"啪"!法師看來你氣色好很多嘛!請把你的手放回去!」珊瑚憤怒的說。

「喔~好久沒有回味了,這火辣辣的感覺。」彌勒陶醉於其中。

「煮好囉,大家快來吃吧!」

阿籬拿出兩支大湯匙,分別放在玉米濃湯以及玉米粥,再拿出自己的碗和筷

子,盛了一湯匙的玉米粥,品嚐後,在盛一湯匙的玉米濃湯,品嚐了一下。

 不久;阿籬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耶~成功!大家開始盛吧!」

阿籬看著自己第一次挑戰的料理,給了自己一個完美的分數100分。

------

下回預告:

殺籬相遇,犬桔複合(老套)<為了配合後面,抱歉囉!>

待續!!

台長: 尹玥
人氣(37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斐玥(舊文-雷) |
此分類下一篇:斐玥{殺x籬x奈}02

~黑貓///~
加油~期待下一篇快出
2008-01-31 11:48:08
版主回應
摁*

謝謝你!!
2008-02-01 17:49:07
韋慈~
姐,你好厲害,前面的景色形容的 ...

((超美低耶!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下一篇文章啦!>&quot<

加油喔~永遠支持妳的妹。
2008-01-31 15:17:59
版主回應
呵^^

但事後砍了那篇,我也蠻捨不得的>&quot<

呵,摁*

謝謝你
2008-02-01 17:51:27
韋慈~
姐,前面有些錯字耶...

要改一下嗎?! 

我最最最喜歡看殺籬的文章!!
2008-02-01 17:31:31
版主回應
摁*

因為你點進來的時候,我才剛發文,還沒修改。

不過當我修改好後,你已經在看文章,你電腦所顯示的文章當然還沒有修改!!

但是如果你點重新整理,就會發現全部都修改好而且有些地方有改過,讓文章更通順喔!!
2008-02-01 17:54:02
╭°☆﹉_芽♡
期待~ ~
喝ˇ
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
妖嬌!!
喝ˇ
2008-02-02 14:32:58
版主回應
摁*

妳怎麼一直改名啊?!

妳這個&quot芽&quot我以為是我認識的人= =&quot

原來是妳噢......
2008-02-02 20:29:39
小熊哇哇(起司)
真~
你好厲害喔!!
加油!!
我等不及要看了!
2008-02-02 17:28:58
版主回應
摁*

還好喇ˇ 我很嫩>&quot<

恩,我會加油的。

呵呵^^
2008-02-02 20:30:34
犬將大人
加油ㄟ!
2008-03-01 14:47:13
版主回應
摁!

謝謝^^
2008-03-13 18:5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