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3:15: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好像無法歸類
一如往常 追逐的生活 好累 好累
如果大麻葉不會那麼累
那我的香草怎會這麼野
夢想與希望 不會因為睡覺就失望
天天幻想 實現心中的寶藏
遇見徬徨 看見失望 卻讓人生更加具有挑戰慾望
逼自己在困境中坦然面對一切 不能做個縮頭烏龜
每一天 都有不一樣的新鮮 等我去提煉
展開心中的翅膀 用力拍著翅膀 往夢想飛翔
人要學著長大 沒錯 就是這樣
跟著我一起度過困境 一起肩並著肩 向上爬
勇敢寫出自己的想法 慢慢前往不曾站過的地方
時間 回憶 通通是以往 沒什麼好不遺忘
漸漸你會了解 漸漸你會優越 漸漸你會實現夢想
未來日子遠 通過這 就是新起點
一步一步踏上希望 一步一步茁壯 一步一步長大
閉上雙眼 慢慢看見
世界的另一點 會有人愛著你 片刻珍惜 幸福終究它會再降臨
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 終點隨著學習一起長大
發現更多的夢與理想 上帝的設計會讓你勇往直達
不必在乎別人想法 別人眼光 自我追求 不需語言
成功與挫折一樣重量 自我反省更能勝過一切
你跟我有著相同的血液 有著相同的環境
不需遷移 我會陪你
相信 一切 一切的自我成長 一切 一切的自我理想
沒錯 就是這樣

台長: 羓厊菈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