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7:25: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末>>那個...

因為停頓有二十多秒沒有接話

所以小鬼說>>哪個~

阿末>>厚!你是有便秘喔?

小鬼>>你"那個"那麼久,只是想問我這句話?

小鬼的語氣聽起來有些不耐煩,

刻意差開話題的阿末說>>恩,當然囉...你在幹嘛?

心裡七上八下的阿末,完全敗給自己的膽小

想問卻又不敢問,又為何他現在有些不耐煩呢?

小鬼>>恩..在聽歌囉~要聽嗎?

阿末>>好阿...這首歌我知道....

小鬼>>對~好你先慢慢聽,我先去洗個澡

阿末>>喔~才剛回到家嗎?

小鬼>>恩,剛吃完宵夜,然後就打給你

阿末>>喔~真辛苦,好啦,先去洗澡吧你~

小鬼>>恩,慢慢聽喔

這幾句話,阿末又偷偷的感動了,但是...他會不會手機費爆掉 ~

過了十五分鐘後...

小鬼>>欸,睡著了嗎~我聽到你的打呼聲了喔

阿末>>臭小鬼,我還聽著呢~今天很累吧

小鬼>>恩,早上一直站著當然累,而且今天上課也跟朋友打了好幾場籃球,累斃了~

小鬼是在某某小縣市裡的某某超商在當店員,邊打工邊上課,是早上打工晚上上課。

阿末>>好啦,那你早點睡吧.. __口是心非的說著

小鬼>>恩,那你今天上課還好吧..

聽著他,又開話題,阿末的心也偷偷笑著

阿末>>恩,當然可以阿,第一名可不是蓋的呢 __驕傲的說著

其實,每次都晚上12點接到小鬼電話,而且一次來電大概都30分鐘以上

每次一二節課,總是拖著下巴,閉著眼面對老師,哎~丟臉唷~

小鬼>>哇~你說錯了吧,是"倒數"第一名~你少加了兩個字

阿末>>是啦是啦,都給你說就好啦,阿你還不睡?

小鬼>>真的希望我睡?

"當然不是"__是阿末心底的話

小鬼>>好啦~你明天也要早起,早點睡吧!晚安

阿末>>恩,晚安 __不捨..

小鬼>>掰掰

阿末>>恩,掰掰

小鬼>>掰掰晚安

阿末笑著說>>是要掰掰幾次,晚安幾次?

小鬼>>好啦,晚安啦

阿末>>幹嘛這麼不耐煩?

小鬼>>晚安咩~~

這是兩人每次掛電話前

必上演的"十八晚安加掰掰相送話"......

 ***********************

這年的12月,一樣有著敦親會

此時每家大大小小的孩子們都會聚集一起,為敦親會"添增熱鬧"

08年,一如往常的十二月,有週末就是孩子們練習的時間

"嗶嗶.."

阿末>>喂~

小鬼>>蕭豐大哥說,星期三就開始練習耶,你....會來嗎?

阿末>>當然不會~,我在上課呀,反正你也不能到,我沒去ok的啦~

小鬼>>喔,那星期六會到就是了?

阿末>>恩,會的啦 __小害羞

小鬼>>喔,那我還是別去好了,免得看到你這老姑婆

阿末>>臭小鬼,死小孩,欠扁喔~

小鬼>>反正你也扁不到我阿

兩人又開始了"互罵情節"

阿末>>反正,星期六你一定要到,聽到沒,死小孩

小鬼>>那這樣我不就要被你追著打?我才沒那麼笨呢~

**************************

第一個星期六

沒有錯,兩人都到了

這裡是張阿姨家,練習場地雖不大,但卻擠進了十多位的大男孩,大女孩

外加兩位,大哥大姐

蕭峰大哥,為大家解釋此次練習目的及時間後

接著換上大姐__小辣椒的教舞時間

這位大姐,是阿末從小跟到大的大姐

是一位外像大方的大姐,

阿末大概從小就開始默默仰慕她呢

 

各位大男孩及大女孩即開始練舞

因為大家並非第一次參與,所以對彼此都還算熟識

但,平時不常連絡,所以也會有些"無語"情況產生

至於,阿末及小鬼,雖然電話裡總是"轟轟烈烈"

但見面時總有些害羞

顯得有些尷尬,兩人的互動比電話裡的情況確實冷掉許多...

不知道怎麼,就是不敢看著他__阿末心想

但因為阿末本身是個"舞蹈小白癡"對於"這東西"絕對需要"磨練"

練習中

小鬼>>A!阿末,是這樣啦 __偷笑著

阿末>>好啦,我就笨了點,你動作慢點啦 __害羞著

小鬼>>對,就是這樣...

小辣椒>>哎唷~你們了個熟還裝不熟是吧

阿末>>呵呵 __笑笑帶過

兩人就這樣慢慢融化尷尬

當然,在休息時間

有些人敘舊,有些人則停不下的繼續玩

玩累的阿末,靜靜坐在一角,看著小鬼的戰況

小辣椒>>小心你的頭,小鬼頭!哈哈

小鬼>>小婷,快給我球....

小婷是個活潑的小女孩,相對於阿末的冷靜,兩人是知心的朋友

所以小婷也知道阿末跟小鬼"私下的事"

小婷>>我不是白痴,等等你又拿來丟我~不要咧,阿末你接著!

反應不過來的阿末,理所當然,是被球砸到了 __阿!

還好只是丟到腳,丟到頭可能就有個包了 __阿末心想

接著就是大家的歡笑聲....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小鬼,笑的最大聲

阿末>>別笑啦,一點也不好笑

小辣椒>>沒事吧?

小婷>>有沒有怎麼樣?

此時小鬼放低笑聲,慢慢走近阿末身旁坐下

小鬼>>沒事吧,我看看

小鬼伸出手,按著阿末被球打的紅腫腳踝

阿末>>恩,還好啦,還是可以動 __害羞的說著

小鬼>>小婷,我先休息,你先去找大哥跟小辣椒玩吧

就這樣,小鬼靜靜的坐在阿末身後,兩人看著小婷跟大哥之間的搶球遊戲

笑聲沒停過,心動也沒停...

此時,

阿末,該回家囉__阿末媽媽說著

阿末>>喔,好~小鬼掰掰囉

小鬼>>恩,小心你的腳,別腫得跟熊一樣,掰掰~

阿末瞪了個白眼後即招呼小婷一同回家

一個接一個的家長,接走了小孩們

小鬼是坐著蕭豐大哥的車回家。

阿末回到家後即傳了一封簡訊給小鬼

"親愛的,今天真的很有趣,我的腳沒事,不必擔心"

"哇~肉麻什麼?好好休息吧,今天看到岳母來,有嚇到,而且他都沒變耶~哈哈,早點睡,親愛的"__小鬼

這次的見面,兩人更加明白彼此間的關係

>>不說我喜歡你,也沒關係吧,不表明,我們也一樣知道彼此的心

__阿末最深的心底話

 (續)

台長: 寞默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他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FuTu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