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2:47:5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T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TuRE

unknown...

 

可能時候到了,

老想著我之後想要的...

有些是近在咫尺

有些卻遙不可及

我想要,我要的,就在我身邊

你呢?

或許覺得我很懦弱吧...

怎麼不實際點用盡自己的力氣

去抓住所要的一切?

*****************

反反覆覆的是我

對任何事,都這樣...

*****************

曾想過

我就要畢業後即上陣

想要一步踏上我要的那種生活

也想過

沒了階梯之後

我就成了累人

這樣吧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回到了軌道上

曾說過不必二技來壓我

現在卻不是這樣了

開始思考

二技..

因為也認為

我需要"大學文憑"這手段

踏離了階梯

一切重新掃過。

我不要盲從  不要克制

但卻發現,現在手裡握有的僅剩空氣

*****************

目前喜怒哀樂來自於你

是不是又傻傻的被掏空了?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有個秘密想讓你知道

*******************

有句話說

如果情人分手後當不成朋友

那就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或者

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

我們不是情人,那麼這解呢?

答案是什麼?

((有時候,好想你

他的笑跟你好像

他的眼神跟你有幾分神似

知道嗎

我想你,

當我想你

會懷念我們以前的位置

明明我想你 卻轉頭無視了))

第一次,我相信是我未開口

第二次,我以為我能好好抓住

第二次對我來說

傷的好痛

一直認為怎麼會....

我們明明就是...怎麼會...

所以決定剪掉

我不後悔,

因為一切重來了

重來過,我們只有朋友與陌生人的模糊界線

 

 

 

 

 

 

 

 

台長: 寞默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他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