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9:06:41|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蔥配(15)---黃慧婷變成王惠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為了一則新聞,我需要聯絡大山腳女記者黃慧婷,通知電話接線員寶娟同事幫我接。
電話接通了,對方一聲:“哈囉”,我就發現不對勁了,黃慧婷幾時變成男的了?
“你是慧婷嗎?”
“是啊”
我心中充滿疑惑,難道大山腳辦事處有一男一女兩位慧婷嗎?
“慧婷不是女的嗎?”
“我是王惠庭市議員啦。”
喔,原來是電話接線員擺了烏龍,錯把黃慧婷聽成了王惠庭啦。
後來,我把這個笑話告訴了慧婷,她笑得嘻哈絕倒。
記得我念中學時,班上有兩位美珍,一位姓林,一位姓陳。一次考試,林美珍考得很好,陳美珍考得很差,老師就叫了美珍去訓話,但沒說清楚是哪位美珍,結果一頓話訓完,才發現林美珍冤枉被訓。
我家裡也常鬧這樣的笑話,我的小弟名文欽,我的堂妹叫文清,每次有電話找文欽時,錯叫文清來聽;電話找文清時,卻叫文欽來接。此後但凡電話找文欽或文清時,我們都會先問清楚對方,要找男的,還是女的,往往搞到對方一頭霧水。

台長: 吉普賽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薑蔥配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薑蔥配(16)---巴士一族的苦水
此分類上一篇:薑蔥配(14)---古靈精怪的“烏龍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