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17:40:16| 人氣2,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溪頭二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暑假快結束的星期日...

我ㄤ的好朋友發仔說要約我們去溪頭渡假...

還說他們已經買好新明山的住宿券可以住在蜜月館...

要邀請我們一起去!!

 

我們先到杉林溪...因為非常多年沒去了!!!

一到杉林溪下車時回頭看到座位下好像有一條鍊子...

於是撿了起來看一下!靠!是那女人斷掉的手鍊...

本來想直接扔了它...但是想想算了我不是那麼沒品的女人!!

於是直接扔給我ㄤ....看他瞠目結舌的也不知道要說啥!!

發仔老婆剛好過來看到就順便損他...

"偷吃也不知道要擦嘴巴!!被抓到了喔!!"

"不過我看是那個女人故意留下來的...要讓你跟你老婆吵架!!"

我說:"她故意的事情可多了,每個星期六知道我會用我ㄤ的車,

車上香水味濃到不行...不然就是故意黏根頭髮在遮陽板上...

這次乾脆把手鍊留下來!以資證明她的存在!"

發仔老婆說:"真是爛!"

我說:"算了啦!!人家爛...不值得為了那種女人損自己的口德!

而且她大概不知道我最近修身養性的很好,早就不會為了那種事去掛礙!"

不過ㄧ個40幾歲的女人還在玩這種心機遊戲真是令人受不了!!

但是為了我美好的假期...就把它拋諸九霄雲外吧...不然多浪費眼前的美景!!

 

因為我們帶一票小孩...所以決定做公車到總站這樣比較方便...

公車的總站就是到"淞瀧岩瀑布"....下車走過去就到了!!

夏天的暑氣到了那裡真是一掃而空啊!!!

瀑布噴過來的水花真是冰涼到不行....

有錄下一段瀑布的水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F5dWZSJkI

沿路有乾女兒"何小花"的陪伴氣氛多好啊!!!

那個心虛的ㄤ也一直陪在身邊...體貼到了極點...

幫忙提包包...遞礦泉水的....

中午下山遇到大雷雨...還好有坐公車...

沒淋到...於是午餐就在杉林溪的餐廳解決了!!

下午來到我們要住的飯店新明山...

房間外觀超舊的...還好裡面有新一點...床很乾淨...地板也很乾淨...

我們決定先小憩片刻...因為何小花的老爸需要休息...

真是破少年...被我們笑了半天!!!

雨一直下到5點多才停...我們等雨停了就出來走了一下!!

逛了一下商店街...買了麥芽糖餅乾...芭樂..跟茶梅...

又買了兩瓶酒打算晚上來好好喝一下!!!

其實這裡真的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吃飽後決定先去泡一下三溫暖!!

帶著小朋友去那裡面玩水...還好池裡都沒人...

玩了半個小時...陸續有人進來!!

我們就回到房間準備來個宵夜....

我ㄤ跟發仔喝威士忌...我跟他老婆喝玫瑰紅+西打...

兩個男人一直勸我們不要覺得好喝一直乾...

後勁很強的!!其實我覺得還好....晚上比較好睡!!

隔天一早起床..我們就到溪頭裡面走走....

之前只有我跟我ㄤ的時候走完整個園區...

這次帶小朋友...決定只走大學池...

還好只走了大學池...因為一走出大門又開始下大雷雨!!

真是幸運....中午退房...我們原本想到內湖國小去參觀的!!

誰知道只有假日才會開放...唉!!失望了一下!!

中午決定去車埕吃木桶便當...

算算也蠻貴的!!但是那隻猴子真的超級可愛!!

在那裡還可以體驗一下...也算不錯的嚐試了!!

下了山想去埔里酒廠買點東西...

所以決定先到埔里的鯉魚潭逛逛...

我ㄤ說...之前我老爸有跟他說埔里的鯉魚潭很漂亮!!

我倒是很懷疑的問他:"你確定他說很漂亮的時候沒喝醉嗎?"

我ㄤ說:"沒有啊!你爸說他上次來住鯉魚潭旁邊的飯店,說那裡很漂亮!"

我真的還是滿心疑問....終於到了鯉魚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確定當時我老爸是喝醉酒的!!

 就醬子配合發仔的破少年身體....我們這兩天玩的很優閒!!

也讓小朋友的暑假很充實的結束了!!

台長: 靜ㄟ..
人氣(2,6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三劍客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三日遊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