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01:06:24| 人氣1,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不見的大家,

你們都好嗎??

我這次偷懶了爆久的...

走不出自己給自己設下的框框,

所以還在原地踏步!!

 

最近我都在做啥...

看了一本張德芬的--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看完後信心滿滿的許下了一個小心願,

如果成功了再來告訴大家!!

 

也看了一篇蕭颯的--給前夫的一封信

看到于美人在電視提到,

於是上網把這篇文章給找出來拜讀...

蕭颯--張毅的前妻...

真的很精采..讓我發現女性的復仇原來是可以用文章的!!

這麼斯文又有深度的復仇真的讓我好生欽佩,

才發現我的放不開是因為那股氣並沒有真正的發洩過!!

有時候真的好想給他重重的一拳,

讓自己胸中積著的那口氣能洩完...

 

太欣賞蕭颯於是決定拜讀她的作品,

上書店買了一本蕭颯--走過從前,

目前正在拜讀中!!等讀完有何心得再來跟大家報告!!

 

10/13我ㄤ跟我婆要去印尼出差三天,

換言之我的心情與思緒又有三天的假期了!!

 

而下星期也已經排定要去學校教小朋友做玻璃彩繪,

所以至少有點正事可做了!!

 

最近過的真的很頹廢...

有一大堆的想法,實現的卻沒幾件!!

心裡老是悶悶的...

就像被裝在盒子裡,

沒有空氣悶到極點!!!

台長: 靜ㄟ..
人氣(1,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ㄟ..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偶像
此分類上一篇:災區物資需求..

啊...((((((((((((((((
我剛剛打了一堆回應說= =....蝦咪識別碼ㄚ...害我按錯>"<
蕭颯的書確實很值得看喔!
有振子我也蠻喜歡看它ㄉ書ㄉ...我把它出版的書看ㄌ有七八成吧!
他跟張毅剛離婚時有出了本書..書名好似叫"唯良的愛"你可以看看...裡面隱藏ㄌ很多她真實的感情跟私心..其實...他那時候應該也很掙扎...你看看吧!也許...能幫你轉換心境^^
加油喔!
2009-10-16 20:58:27
版主回應
真的越改越麻煩...
嗯!!下禮拜再去書店找,
不過她的作品現在超難找的,
因為都是好幾年以上了!!
但至少也有點事情做!!
謝啦~~酒娘
2009-10-16 23:1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