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0:50: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我 很久沒寫有些生疏

不知如何下筆

那就說說我現在的近況吧

找了份爆輕鬆的工作

整天都無所事事

有時覺得自己都快變成鐘乳石了
每天就是上班等吃飯 吃飯等下班

其實這就是我所想要得生活
可。。。真的去做的時候 我又發現我不行
有點太寂寞太無聊了

覺得自己需要充實自己

我想我應該去學習

但。。。學什麽呢 又變成一個問題。。。。

值得思考。。。。




老公星期6又要去蘇州
她的家人總是區蘇州

都不曉得那裏有什麽好玩的

星期天她回來就要給我帶蘇州的東西 還要教我學開LPG

吼吼~~~!!!!


昨天和老公冷戰了

還有個SB騷擾我

真不要臉

那樣的男人。。。我怎麽會喜歡他呢

有些自不量力的男人就是喜歡這樣的無私奉獻

以爲這樣就會感動女孩

感情不是交易 也不是可以用時間來證明的

呃。。。。


老公。。。我越來越愈來愈依賴你了

我不想這樣的

我不想等你走後我一無所有

我不想讓自己變得無依無靠

那會兒很殘忍。。。

老公~~~~!!我也好愛你哦

台長: 靖靖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