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6:58: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以前老師上課說過,把紙條扭一扭兩頭粘起來,放個螞蟻上去,它會把這個紙條正反兩面都爬過,而且會在這張紙上一直爬哦。。。我也離不開你的世界了。。。”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你的戒指已套在我左手的中指上了
我被你套住了
我逃不了了


4月3日

是我們戀愛滿一個月的紀念日

廣告裏常說“帶你愛的人吃哈根達斯”

這算是你對我靦腆的暗示嗎??

當我們坐在美特斯邦威專賣店對面的哈根達斯店裏的時候

看著櫥窗倒影中的你

那時的我是如此幸福



你總是會給我驚喜
開始是白玫瑰白百合
這次是我一直想要的戒指

那刻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縂覺得你是那麽完美

回想第一次見面
仿佛還是昨日
而今天的我卻能如此的擁有你

你就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你的情書很厚
連續看了三遍

看過之後特別想大叫

我希望所有的人能分享我的幸福

呵呵~~~~偷笑~~!!


記得在哈根達斯
我們共同想起的一句話

有點土

但那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和對你的承諾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台長: 靖靖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心疼你愛護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我們在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