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2:04:2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文章好好看 我還去泡了杯咖啡來慢慢看

受不了要等一年才能回去 決定九或十月就走 找機票中

回去剛好可以驗收梅子醬 梅子醋 或者Q梅 如果還有剩的話

昨天才聽說我小哥家的印傭跑了 要六個月後才能再找 本想這下女主人可得自己洗衣服煮飯 總算叫她得一點教訓 但是最大的可能大概還是 我哥煮飯 衣服送乾洗店 她呢 還是花蝴蝶一樣到處悠遊 學不到一點乖 等下一個佣人到 還是被她趕跑

真是很悶 我媽早上去運動沒人陪了( 她聽不到車聲 所以都是印傭陪她走到公園 ) 怎會搞成這樣  我姊他們還在排說暑假回去 谁負責煮飯 洗碗 聽了真是很悶 她兩個小孩帶不好 我姊收她的爛攤子 關在美國帶小孩  還被她射箭說是搶她小孩  她不做家事 沒關係老公有錢 請佣人做 可是三天兩頭罵哭佣人 佣人跑了 倒楣的還是我們 實在很生氣 姊說脖子被掐著沒辦法 ( 小哥在他手上 ) 順便還罵我 她真是倒霉到家 脖子老被掐著 ( 我在陳國正手上) 我只能回說那是以前啦 現在不會了 想想我姊還真是很倒霉

其實我真正氣不過的應該是佩英為什麼都沒有得到逞罰吧 覺得很不公平 可是世間事又有哪件事是公平的呢 我在自找麻煩

妳和牡羊座的過得很好耶 看起來就很溫馨 很幸福 真好

台長: 境香霜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