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0:22: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搬來妳家和妳一起住一起生活
很怕太快開始同居生活很快就膩了對彼此都不好
但是來妳家 妳為了我 妳和媽媽就會減少衝突減少爭吵
妳說想跟妹妹換房間 因為現在這間房間實在太沒有隱私了
還有媽媽阿伯前阿伯後的變臉把戲 令我們覺得又恐怖又好笑
今天妳妹答應跟妳換房間 而且是開心的答應不是被我們強迫的
我真的好開心
可以好好佈置房間
很溫馨很甜蜜 充滿了我們的愛
這就是我要給妳的驚喜

GUCCI的皮夾
妳一個 我一個
我的性感照片
我們的合照
等你開始上班後還要找一天去IKEA大採購佈置我們的房間
要買床包床套 可愛溫馨的檯燈 磁鐵板 掛照片的 窗簾
妹妹要的鏡子和窗簾
哇 應該要不少錢八


20歲的我們
有好多事要一起去完成
有好多約定要一起去實現
刺青
婚紗照
結婚對戒
25歲的裸照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待續...












台長: 愛波愛璟~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新婚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小動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