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3:42: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作詞:蕭亞軒 
作曲:John Themistocleous/Lorne Alistair Tennant/Simon W
編曲:劉志遠


星空下去愛 去愛 
漫舞在雲端 徘徊
夜晚環繞只有你我 
一支舞的時間夠不夠
星空下相愛 相愛 
我害羞期待 等待
只要和你一起就夠 
一輩子我要做你的 女孩
看著你朝我走來 
我故作無意姿態
燈火漸燃舞池中 
彷彿眼中 剩我
你問我是否能夠 
共舞一首牽我的手
融化你我在舞步中 
音樂放慢 擁抱著我
節奏裡 感覺到你心跳加快
不趕時間 
我們會有一整個夜晚
星空下去愛 去愛 
漫舞在雲端 徘徊
夜晚環繞只有你我 
一支舞的時間夠不夠
星空下相愛 相愛 
我害羞期待 等待
只要和你一起就夠 
一輩子我要做你的 女孩
朋友說別太容易相信 
一見鍾情不值得信賴
太多破碎的心 
是因感覺來的太快
我也知道太不應該 
如此衝動自找傷害
千萬別輕易表心態 
但是無奈 心跑太快
你保證我 你不會輕易走開
我答應你 
讓我們擁有更多個夜晚
就是現在 Tonight


無條件為你
詞 : (Lee , Jae-Kyung) 曲 : (Lee , Sang-Ho)
改編詞 : (張天明) 曲 : (王豫民)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 . . .

如同歌名與歌詞
都是我想要對妳說的話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被愛一時沖昏了頭
我相信我們會一輩子相愛著彼此
對我來說一支舞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夠
對妳呢?
我真的覺得不論在什麼地方做什麼只要和妳一起就夠了
所以 我要一輩子做妳的女孩
好嗎?妳願意嗎???


台長: 愛波愛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新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陽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