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1:30:50|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件事 過很久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妳會不會來看
我也不知道妳如果來看
會不會知道我是在說妳

我想跟妳說的是
前陣子
有人打電話來鬧
或是她叫妳打電話來鬧我
以及其它林林總總的事情
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發生
很莫名奇妙的發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找上我
我需要妳給我一個解釋
這個解釋妳欠了我好久
難道妳就這樣玩一玩
就拍拍屁股走人嗎

以前的我是妳的垃圾桶
妳什麼事情都跟我傾訴
我都一直當妳的旁聽者
原本被妳傷的傷痕累累的我
原諒妳 接受妳當朋友
那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她問妳 為什麼妳什麼事情都跟我說
妳回她 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既然是好朋友
為什麼當她要這樣對我的時候
妳不阻止她
反而跟她一起來再傷我一次
難道妳以前傷的我還不夠深嗎
或許妳覺得這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是在心裡的問號滿滿滿
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希望妳能給我一個答案






妳總是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

台長: 愛情是什麼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都有心裡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決定 *

路人甲
好久..好久沒來逛逛了~
經過那麼多事情~我想除了抱歉外...
還有更多想要彌補的事情想做~

今天的我..很認真的再把妳的報台看過~
很認真的去想之前過去的種種~
我欠妳的一切~我想我用一輩子也還不了吧~

那件是我真的很抱歉~我無能保護自己
更無能保護妳~讓妳不受傷害~
造成的傷害我不知道要如何做.才能彌補!
但請妳相信我...我並沒有和他一起傷害妳!
只是...我練我自己都保護不了了~

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我想至少妳找到妳愛的人了~
最終妳是幸福的~
而最終有個爛人...懂了妳的好~
只是一切已經回到原點了~
而那個爛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妳走~
挽回不了她所想要的一切~

今年的生日...那個爛人對著星星許願~
希望未來有天.天使會帶著笑容~
回到爛人的身邊~!
2007-11-24 00:0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