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7:12:35|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個同學會 搞到好幾個人不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辦個同學會
幹麻搞成這樣
幹麻什麼事情都要老師
老師是欠你的嗎
我只是覺得
她是老師
應該沒有必要
為我們做事情
應該是我們要幫她做吧
什麼事情都要老師
現在都已經畢業了
要邀請他來參加同學會
東西也要她買來
這算什麼阿
幹 我買就我買阿
有沒有什麼
難道你會去買嗎
這是我們自己的同學會
連自己買東西都不要
那辦屁阿
如果不爽
可以不要辦阿
我隨便啦
幹 就已經有夠煩了
還來機機掰掰的
凸 ...

不要以為我很喜歡跟你吵
這次是你自己火大

台長: 愛情是什麼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那種慾望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要在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