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2:26:5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只不過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爸問我說
你知不知道許瑋倫阿
我說知道阿 怎樣
他說 他好像是我朋友的女兒耶 他昨天凌晨出車禍
很嚴重耶
我說是噢 真的還假的

結果隔天看報紙新聞 是真的 真的很嚴重

平常都可以看到他在螢光幕上
結果卻在一瞬間 她就變成這樣樂
那種很悲哀的感覺不會形容
感覺只要一瞬間 上天就可以把你的命奪走
真的替他感到很難過

我們大家為他禱告吧
不要想說 你喜不喜歡這個藝人
替他祈禱 祈禱它能平安無事
























台長: 愛情是什麼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警告你們 身上有長嘴巴的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有欠你錢嗎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