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2:49: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遙遠的天空~
有數百顆的星星~在那美麗的天空閃耀著
在那一片美麗的星空,有著織女和牛郎~
在每次固定的時間才能夠相遇......
但是....
時間一到...分開的時間也到了.........
在那美麗的天空....
也有屬於我兩的星.......
在那片星空...也有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會因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有所變化..........
在你高興的時後....它會閃的特別耀眼........
再你灰心的時候....它會因你的心情而變的黯淡.....
而我呢....
我也是.....
但是.....
我星會因為你而有所改變........
你的喜.怒.哀.樂.....等......
但也因為你的存在,使我也慢慢的耀眼了起來.......
只要你閃亮....我也會因為你而共鳴.............
只要你黯淡....我也跟著黯淡.......
因為你...使我出現在這美麗的天空......
因為你...讓我知道...有這一片美麗的天空.....
因為你...讓我知道有你是多麼棒的事.....
因為...有你的存在.....
才有我的存在.................................

台長: JJ(皮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