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2:41: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5/19 天氣:晴 心情:隨著天氣而變

在早晨的7:00踏出家門,往公車站出發.
因為今天是學校的校外教學,所以今天比以往晚了半個小時才出門
但是,因為天氣的關傒,所以今天的心情特別的好
到了圓山站,下車後準備去找我們可愛的思婷~
但是...,那個時候也才早上8點多,我們早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這樣一路散步到北市的國立美術館,走到了公園...
我們到處逛逛,順便找找美術館是哪一棟
但...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美術館
所以呢....我們錯過了~
我們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路,也問了不出五個的路人
結果也沒給我們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們自己走押走,發現了...
其實我們找不到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我發覺那個公園真的很棒.....
有一大片的草原,還有一個池塘,空氣又很好
那裡的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棒~
的很享受
但是,讓我感到興奮的就是那在天上翱翔的大鳥
"飛機"
一開始我覺得它從上空飛過是一種壓力
在後來,它再次飛過時.......
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一種很棒很棒.....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在逛美術館的時候,有看到一位叫做黃志陽的作家他的作品
一開始看真的讓我嚇了一跳,那些作品叫做"XXX產房"
但是...我走進一看真的很讚................

在逛完美術館,我跟他一起到台北車站買了幾個好吃的麵包
又到書局買了一些東西,然後跑到西門町逛街.....
逛到腳酸,又跑到COSCO逛~
逛到腳都起水泡了,但是.......
我覺得...,今天最值得的就是那個公園了......

台長: JJ(皮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