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3:05:5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滿久以前的我和尤





你是個好人啊!!
只是有的時候覺得你想很多= =
你對我們都很好,
偶爾有點囉唆= =






有了齡,
就要好好愛她,
不可以讓她受傷噢!
就算真的不愛她也要趕快說,
不要欺騙她..






你是個很聰明的人,
如果努力一定會有很棒的未來的!!



謝謝你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pic:我和齡,
    齡穿得很可愛!




妳這大笨蛋啊!


愛哭鬼,
跟小鄧一樣= =都是愛哭鬼,
說到小鄧,妳也要加油,不可以想太多,
妳是個大好人,可是妳不可以給自己太多壓力噢!








王小婕,有問題還是要找我,
我不管在哪裡都會幫妳,
對於愛情,妳一定要再堅強一點。




















pic:我和老弟,
    他終於肯跟我合照了= =





知道嗎?
我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有多感動= =
真是好不容易阿..








你一直都是我們班的靈魂人物,
靈魂到少了你就沒有聲音的地步,
你總是帶給我們很多笑聲。




不過也該改改妳衝動的個性了..
這樣會讓很多關心你的人擔心你,
這麼衝動很容易惹事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不然你去問我們班的甚至別班的,
大家都馬說你棒!!





高中了,
要加油,一定要保持聯絡噢,老弟。



















pic:我和夆銘




好了,我們現在熟了,
我幾乎天天都在責怪你國一時對我的冷漠= =
媽的,你知道多受傷嗎?= =









你真的是個好人,
只是有的時候笑話很難笑還要逼別人笑有點煩= =(雖然這點跟我一樣,果然有其兄必也其弟啊!你自己說我是你弟= =)
買東西給我們吃喝,真的是辛苦你了= =







很高興,在畢業那天聽到很多你心裡的話,
你真的是一個很挺朋友很有義氣的人,
不過注意安全就是了= =





希望你和她,能夠快快樂樂到永久噢︿ ︿
有這方面的問題就問我吧= =
雖然你自認為了解女人,
說什麼在你眼睛女人心不再是海底針了!


















pic:子桓,我,玲,馮
    他們兩個半蹲= =
    我和玲在裝高













子桓真的是黑色幽默型的人= =
他的笑話好笑,不過真的需要經過大腦= =




最近才跟他比較好,
發現他其實也滿關心人滿細心的,
不過跟他說話很累= =
太聰明,壓力很大= =











馮,就愛炫燿阿= =
他比較惹人厭的地方,
其實他對我們也滿掏心掏肺的啦!


很愛講話,可是不好笑= =
明明不好笑又愛說我沒幽默感..
真的不好笑咩!!



希望你以後真的能當『車』手囉(雙關 ̄ ﹀  ̄)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