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4:59:1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唱歌(6/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八點就去唱歌了= =
呆佩說他七點半要到,
媽的,睡到十一點= =
唬爛我噢?!




我們超high,
看到沒?夆銘和鹽巴都變那樣了= =

















不過也有瑄的事情..
她有一陣子喘不過氣來..
她哭,我,玲,微也全哭了..
我們覺得很無助,她那麼痛苦,我們卻什麼也不能做,
我哭超慘..
唉..


幸好後來沒事了..





我們喝了酒,
瑄醉得跟什麼一樣,
連走路都走不好= =








玲這張不錯看




我們的手機大展。









以後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在一起,
當我想到這個我就拿比在享溫馨的椅子上寫了三.二。




三.二的記憶我會永遠記得,
而且時時回憶。


我們共同擁有的歡笑與淚水,
每個人互相珍惜的樣子,
所有的所有,
我都會記得。






寶貝們,
有空要再出去噢︿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