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2:33:1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白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們這一群,家齊不曉得幹麻,只看到頭髮。




看呆佩的報台看到哭= =
他媽的..

國小畢業隔天哭,
國中也是畢業隔天哭= =
是怎樣?





可能這篇打得很像呆佩的..
sorry囉= =















pic:玲






妳是我認識最久的,
五年了,
最近的我們變更好,
我希望看到你一輩子笑。



我們曾經吵過很大的架,
我們曾經有一道牆,
我們曾經為了小事而不爽,
這些,是不是因為想讓我們更堅強?



寶貝,
我們要在一起50年噢!︿ ︿



要讓我陪著妳到妳步入紅毯,
陪著妳生子..一直到很以後!
陪著妳,一直一直陪著妳,
永遠永遠支持妳!!




愛妳。




















pic:呆佩




王八蛋,害我哭= =


妳真的有好多煩惱,我們真的願意為妳承擔,
不想妳憂鬱,不想妳覺得被孤立,不想妳認為沒有妳沒什麼差異。





妳對我們永遠那麼熱情,
喜歡看妳傳紙條給我,
看妳在報台上打字給我,
喜歡聽妳在操場喊我,
聽妳在我耳邊煩人的喊我寶貝,
喜歡妳約我去找學妹,
喜歡妳總是腳短的跟在我們後面。






妳懂嗎?
妳很重要的,
妳的笑點那麼低,生出來給愛講冷笑話的我有成就感的啊!





傢伙,
我會永遠記得妳,
要跟我保持聯絡噢!!
不然我就碰妳肩膀碰到妳死!!
這是威脅!!















愛妳。

















pic:我和微




好啦,妳是被我們欺負的很慘啦= =
拜託,這妳的榮幸欸!
有我們才有今天耐打的妳阿!
哈!!



妳那小奶奶,還愛裝大= =
小心妳高中再這樣就沒人忍受妳。
我常罵妳胖,好啦,
我得到報應了= =我以後不會再這樣說妳了!
以後看到妳一定說妳瘦了,
說點善意的謊言,不會怎樣吧⊙⊙?




不要以為妳現在有人靠就很厲害!
其實也還好,妳以為妳現在無理取鬧就沒人敢打妳?
小心妳白目照樣被打在地上起不來= =





好吧,畢業了,
就跟妳說一些好聽話。

或許妳真的很欠扁,
但是至少妳帶給我們的是歡笑。
或許妳真的很白爛,
但是至少妳不會對我們撒謊。
或許妳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們不會笨到告訴妳讓妳驕傲。
或許妳真的很單純,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妳是個有心機的女人= =
或許妳真的很常被搭訕,
但是我們都知道都是台客!!!!





未來的我們,不會改變太多吧?
一樣要這樣打打鬧鬧噢!!













愛妳。








pic:我和瑄




妳阿,總是不想讓我們擔心而什麼都不說,
唱歌看到妳那樣,
真的嚇傻,一定要去看醫生..
如果以後我們不在了妳怎麼辦?



事情要說,
憋在心裡..
沒有什麼是丟臉或不想讓我們擔心的,
丟臉我們會告訴妳,我們那麼愛吐嘈。
如果我們真的什麼也幫不上,聽妳說也好,
就像那天,看見妳哭,陪著妳哭,
至少我們參與到了妳的洗怒哀樂..
至少妳不是一個人。






第一次的見面,
因為妳太嗆= =所以對妳印象不好。
不過後來的我們,卻那麼好,
妳也是豪邁型,笑聲讚得跟什麼一樣,
喜歡聽妳笑,逗妳笑,
沒有理由的,聽到妳的笑聲就知道妳在,
妳會一直這樣笑,
妳說是嗎?






以後的妳,一定會很成功,
因為妳對朋友的好,我無法形容。





永遠記得,
妳每次都把東西分成五份,
自己拿最小的那份,
不然就是只有我和妳,
妳分成兩份,
大的總是給我..




寶貝,
有困難一定要找我們,
我們一定會在妳身邊!!

















愛妳。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