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0:49:2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自己轉大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故意放這張的 那個九族員工超像阿嘉的:D
 

 這幾天真的身心超疲憊的
皮膚也還沒好 感覺很糟糕欸

壓力真的大到不行欸
那幾天狂拉肚子..
覺得自己身體真的不堪負荷
變得好虛喔= ________=

 

組員們都把專題看的漫重的
我個人是希望
趕快把自己的部分做完
專題發表趕快結束
也就算對組員們有交代了 囧

幸好我們的專題
不用背那種很專業的名詞阿
還是研究方法阿 之類的
不然我肯定會更緊張 又結巴的

這次專題發表的前置作業
也真的是忙超久的
不斷的排練排練在排練
原住民腔真的很難很難
不過最後也真的練到很像
自己也很佩服自己欸 哈
我速原住民的拉  XD


還記得第一次排給老師看
台詞阿 原住民腔都沒有好
老師那時候眼神 真的是很不屑

第二次苦練原住民腔後
又加上矮靈祭的故事說的很好
哈 老師漸漸有笑容了
老師還說我們應該可以拿1.2名
老師真的對我們期望漫高的欸
壓力更大了 !!!!!!!
之後的排練也都很順利..

 

昨天 5/6號
專題終於要發表了
真的是超緊張的 肚子翻滾著
我們是下午場第3組 很緊張
上去之後還好原住民腔還有
我們這組也逗的台下哈哈大笑
嗯 反應還不錯?
台上的20分鐘 真的感覺好久喔
一直很想快點結束 這樣

終於報告結束了
5分鐘的發問時間 ..
還好不是問到我的問題
雖然答案都背的滾瓜濫熟了
但是我想這種氣氛下
肯定會腦經一片空白
然後結結巴巴吐不出一句話= =

怡榕跟淑如果然很厲害
2個問題他們包了
個人獎他們也獨得了


超喜歡土雞他們那組的呈現方式
ppt做的做的很棒 戲也拍的好
我已為他們會贏過我們
沒想到他們第三名 =ˇ="

我們這組得了第二名
總算是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
其實一開始沒有把名次看的那麼重
不過真的後來會覺得小失落阿!!!!

第一名被二季的旗袍妹妹抱去了
不過他們的也真的是漫棒的拉
有一個真的好利害 很會講
重點是  他快喊到"燒聲"了 ..

總算結束了!!

 

娜嚕灣 愛你喔~~~~~`
專題組員們 大家辛苦了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是我們也離第一名不遠了拉
就當做那個評審 "銷低哥"
比較喜歡旗袍妹妹唄
這樣心理也比較平衡了 =w=


因為這個專題
讓我找回了遺失好久的友誼
雖然只有一點點回溫
但是至少不是空白的了..

因為這個專題
也了解了團隊合作的默契
以前做報告都沒那麼認真
怡榕和冠惠都是隔壁班的
做專題才認識的
兩個人都漫不錯的


專題結束了 ~~
感覺一切就好像告一段落
好像彼此就要這樣分開 等畢業這樣
難免有些許不捨欸 好討厭喔!!!!

哈 希望他們兩位別忘記我
雖然我不是什麼重要的咖 ..
但是好歹也共同奮鬥那麼久了
你們大家真的超級棒棒棒的 !
真的 從每個人身上學了很多
也覺得自己一點一點在進步了
真的很高興呢 :)

 

 

台長: ㄌㄒㄘ♥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年參百陸拾伍天♥ |
此分類下一篇:體脂肪給我滾♥
此分類上一篇:創意寫作好難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