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14:14:04|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不吐不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驚驚 大驚!!
哇靠~昨天去掃地遇到那個誰?
靠夭 ~我忘記名字了拉
喔~~~~~~段文賢拉 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裝做沒看到 (我是不是很壞?
不過他似乎是看的我了 ..
所以不得不去 [say hi]一下
他竟然會說能夠同梯真是太好了!!
我就笑笑的..不知道說什麼
心裡os: 噗~因為遇到"老同學嗎?"

然後我就先去找小組長報到了...
出來後想說他怎麼還在那 於是

我就過去問:『你怎麼還在這不去報到嗎?』
段同學:『這是我第二次來學校耶 ~』
我:『....』『是喔 怎麼都沒來ㄚ?』
他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怎樣 ...
段同學:『欸~你還差幾學分』(中傷)
段同學:『我只差夜校的學分了!』
段同學:『你還差幾學分ㄚ???』(再度中傷)
我:『... 還漫多的 』
段同學:『是喔,加油ㄚ!』
我:『嗯,那我先去掃地啦~掰掰』
(其實是想趕快逃離?沒有拉!是真的要去掃地!!!!)
段同學:『掰掰』

哀哀哀..
我知道他也要[重修]勞教
但是沒想到會遇到欸 wow cow~
遇到"老同學"是不錯啦
雖然沒有跟他很熟說 ..囧
不過被他中傷了2次
其實真的不喜歡
人家一直把這件事拿出來說

前不久上完統計課
下課還遇到專題老師
整個就很 ...
那時候就說過一次了
現在又被拿出來說
不過我再打的同時也又說了= =


雖然已成事實,可是就是不喜歡

 


某天上課老師說:
延畢只是把工作問題延後而已
讀研究所也只是把工作問題延後而已

拜託,我才不會因為工作問題
故意延畢的好嗎 ?
因為我知道那是遲早要面對的

那個誰誰誰 ~(我還是別指名道姓好了)
不要一直對我說 [延畢好好喔 ~~~]
槓 !那我跟你換阿 =__________=

 

 

台長: ㄌㄒㄘ♥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年參百陸拾伍天♥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創業難不難♥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什麼跟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