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01:22:0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感覺喚的回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徒弟上線
就密我說他收到小月月的東西了
他說看著小月月寫的卡片
每讀一遍 心就揪在一起
他說他懂他都懂 小月月的表面堅強
他說但她字句裡的她都懂
所以看一次就痛一次 ..

真的覺得漫難過
因為小月月也是一樣
感覺的出來你們兩個都很痛

畢竟不是不相愛了
是某些因素不能在一起
煩欸 老天爺幹麻這樣捉弄ˊˋ

看到小徒弟打的這些
我的心又開始抽痛起來
應該不是天氣冷? QQ
又開始胡思亂想
為什麼你不懂
為什麼你感受不到

(笑)
報台裡千千萬萬個字句
我想我可能是誇張了一點
但是好多篇好多篇都是寫你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你
寫在這你沒看到 當然感受不到

不過文字畢竟是文字
像小花說的
[可以傳達的出文字
但是,並不能表達出心情
]

沒錯 單單看文字裡的字句
有些人或許感受不到
有些可能是默默流淚寫下來的
有些可能是很悲傷的情況下寫出來
卻還要在文字間流露快樂的氣息

幹麻假裝的那麼累
每個人都不願意讓別人擔心芭
更何況那個人是你
即使再累也要裝下去 ?


看了陌生人的流言
我也想了很多
他說要我放手去愛
真心付出 你會感受的到的
我真的很想問
到底我要怎麼做
你才能感受的到

我又不可能把報台網址給你
我怕你看到了會覺得
挖靠 這女的也太恐怖了芭
喜歡我喜歡這種地步 ..
而且我也怕你看了之後
覺得對我有種虧欠
只是想彌補我
並不是那種真心的喜歡我

不管有多難
我會努力讓你感受到
我是多麼在乎你
我是多麼喜歡你

 

相信你只是遺忘了那段記憶
在等我喚醒你的回憶而已。

 

 

台長: ㄌㄒㄘ♥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
此分類下一篇:第434個日子 -- 寂靜♥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是我不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