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02:29: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病需要心藥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7

這幾天又想了很多
又翻了翻以前簡訊
真的 以前好多你的關心
都不見了 都到哪裡去了

但是想想
我也不是你的誰
也許只是你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位
那麼的渺小那麼微不足道

這幾天原本想傳簡訊給你
問你在幹麻什麼之類的
但是這兩天真的太累拉
我知道傳個簡訊並不難
也許我又想到我想的那件事
所以我沒傳了 ..
當然你也沒傳來

9/29

要回台中了
你還是枚傳簡訊來關心慰問一下
於是我發了一封問你們那風雨大不大
我等了一回兒 你枚回
我很累的在車上睡著了
醒來第一件事
看簡訊看你回了枚
結果還是枚回

回到家
急急忙忙開msn
唔 你也沒在線上
之後開光冒你也不在線上

不知道該幹麻
企鵝密說要不要打三人死地
我你你妹 +他 輔助的
我就跟企鵝說等我洗好澡
洗好之後枚多久你上限了 ..

上限之後你妹叫我跟你組
你也就組我
很怪 超安靜的
你怎麼都沒問我回去的事 0.0

之後你們在那邊問我有沒有安雪
我說我還有活動用的沒吃
你就拿了一個給我
一直問我吃了枚= =
我:還沒吃
你:那下次在吃
我:恩恩

之後就沒說話了..
因為你要托怪 手很忙


打完之後
你又密我問我安路吃了枚
我說還沒你有說那下次吃
之後寮了一下你說你衝到傳獅
還在那邊羨你的+3翅膀之後
你就被企鵝抓去測試惡B了

之後看你一個人掛再一時空附近
我密了你

我:在發呆?
你:枚阿
我:測試完了喔
你:對阿 沒辦法同行
我:喔喔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你在那邊掛
我也跑去小屋外面掛
之後發現你下線了
我心情有down到

企鵝看我掛在那
問我說怎枚找你打B或是一起打怪
我就說我以為你應該再忙或是看影片之類的芭
企鵝說他要幫我問問看
他說你可能是開新手要做小屋
但是..你的新手枚上阿 ...

他跟我說
你妹說你累的趴在床上睡著了
摁?今天不是停止上班嘛
你是怎麼了那麼累 ?

是因為我對你很冷淡嘛
其實也沒有阿
因為我看你都冷冷的回應
也就想說不去吵你


之後想打電話給你問你是怎麼了
後來又想想如果你在睡了
我打過去豈不是吵到你了
所以打消念頭了

心情不好還是怎樣可以跟我說阿
不要就這樣無聲無息的 disapper


這樣真的很悶
想著又想哭了。




套句企鵝說的
習慣孤單不等於愛上寂寞


為什麼明明是
好像你叫我回來玩的
卻把我丟下一個人孤零零的
我討厭一個人
卻又不得不一個人 ..


台長: ㄌㄒㄘ♥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是王子是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起起伏伏你不煩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