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02:54:47| 人氣2,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好用小物數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陸續寫過幫蔔蔔買的一些好用東西,是小人大人都愛用的,不管是不是實用,但至少幫助我們度過一段蠻愉快的時光。

 

現在小蔔弟來了,由於是老二,很多東西包括衣服都是接收蔔蔔的,我的瘋狂購物行為在這一胎真的已經痊癒不少..!

 

也不因此覺得對不起小蔔,覺得都沒有幫他買什麼東西。畢竟小蔔可以得到的是更有經驗的爸爸媽媽,以及也很愛他的姊姊。

 

不過還是有買一些東西給他啦!(ㄟˊ) 另外就是有一些之前蔔蔔用的,,尚未紀錄的好用小物..,現在為了和P交流交流,就加減挑個幾樣來寫一寫。

 

  

 

 

    綠色小花進階版-------黃色小花

小蔔愛吃手的症頭比蔔蔔好像嚴重一點,嬰兒界很有名的脣齒器,我想第一名第二名就是蘇菲長頸鹿和綠色小花了!

蘇菲之前買給蔔蔔過,所以弟弟也就接著用,他還蠻愛啃蘇菲的頭.。

前幾天,我則是又敗進一隻黃色小花,這黃色小花應該算是綠色小花的進階版本,除了顏色不一樣之外,握把也多了一道,還多了很多小圈圈套在上面,搖起來有一點聲響。

另外就是材質也不太一樣,感覺比較軟,且兩邊的花瓣每一花瓣都有不同的突起形狀,,想必是為了增加不同的 咬感,買給小蔔,他一拿到就塞進嘴巴嘖嘖嘖的啃咬起來,可起勁的咧.(不過口水也很可觀倒是)。

 

 

 

我覺得他比蘇菲好的一點是,花梗的部位比蘇菲的脖子細,以嬰兒而言,相對上是比較好握的,所以很推薦

 

  

 

Little Giraffe Luxe Cream Dot:攜帶毯

這被子的質料很好,一面是光滑的絲緞質料,另一面的軟絨也非常細膩柔軟,一摸就知道是品質很好,因為台灣目前只能上網找美國代購賣家買,一條好像兩千多吧.. ,我覺得的確是有點貴~~。

 

 

據說很多好萊屋明星都是愛用者。

 

實際買來給小蔔,使用之後覺得真的很適合嬰兒細嫩的皮膚,特別是夏天的冷氣房

 

 

 

 

笑得那麼開心應該有喜歡吧~~~!

 

 

 

 

*防趴枕

這是某天去逛嬰兒用品店,老北發現的好物,自從小蔔三個多月會翻身之後,就更加發現這東西的好處!

 

這枕頭攤開是一整片軟墊子,但是兩側都有魔鬼氈。

 

 

 

 

可以像捲蛋捲一樣把兩側捲捲捲,捲起來,然後把嬰兒放在中間,此時嬰兒的腋下應該要抵住這兩捲,,如此一來箝制住北鼻就不怕睡覺睡到一半北鼻自己翻身又沒有把頭轉側而悶到啦!!

 

 

我們有請小蔔來示範一下!

 

 

是不是很好用咧,然後啊,想讓北鼻側睡也可以用來固定。

 

*趴睡枕

當然,如果還是怕,可以用這種充滿了洞洞的乳膠枕頭給北鼻墊頭,這種枕頭好像就是設計專門給趴睡嬰兒使用的。

因為有很多洞,所以不怕嬰兒悶住。

這是人家送我的,當初我好像收到了兩個,不過說實在,我沒有用過!因為我沒有也不敢讓北鼻趴睡。於是這東西就一直幾乎是全新的狀態…….!!

這個我沒有拍照,因為收起來囉,懶得找出來

P,妳要嗎?可以送妳。

 

*摺疊副食品容器

這也是我去藥妝店逛發現的東西,忘記是美國還是歐洲哪國進口的,杯身是矽膠材質的(吧!)耐熱、不含雙酚A (這對嬰兒用的食器是很重要的一點),最特別的是他是可以摺疊的喔,很易於攜帶不浪費空間,還有一個蓋子。

 

打開是這樣

 

 

 

折起來是這樣

 

 

要知道,媽媽出門通常都是大包小包東西一堆的,嬰兒要用的東西實在太多,,可以有更輕更小的材質,當然是首選。

然後還有附一隻溫度感應變色湯匙,讓妳知道食物的溫度是否太燙,但是實際使用覺得湯匙變色功能若用在米糊或是麥糊並不很好用,原因是變色區往往被糊住了,,根本也看不見!?

除此之外,這組還不錯,我記得還有更大容量的。

 

 

*開闔奶嘴

這是從蔔蔔小時後就一直選用的。這奶嘴也是比較貴,但是厲害的地方是,只要一離開嘴巴就會自動蓋起來,不用怕奶嘴一掉就接觸到椅子或地板或是床什麼的,省得要一直洗奶嘴,不吃的時候也不用煩惱該怎麼收才不會髒。

當老木的人很忌諱北鼻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以前只要奶嘴掉落地上或是床上桌上,我都會一陣心情鬱卒+抓狂。

 

 

老北當初找到這款奶嘴的時候,我記得他也是非常非常的得意,牌子好像是Chicco還是奇哥

 

 

 

 

*益生菌

益生菌之前就有給蔔蔔吃,原則上是一天喝一包,加進牛奶裡面。

 

我買過兩種,價差很大,便宜的是康貝爾,一小包好像約十幾元(我沒有拍,因為我想爾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康貝爾這個牌子吧)。

 

貴的是這個日本的,,一小包換算下來要三四十,都可以讓老木我吃上一餐了。

不過聽很多媽媽都說吃益生菌多好又多好,我於是不敢怠慢,還是奉上新台幣,乖乖買回來!

 

 

蔔蔔不喝牛奶之後就沒有在吃了,最近想要不要讓她滲進開水裡喝?小蔔則是想說再過個一個月之後再開始服用。

 

 

 

先寫到這兒,我累了。

台長: 阿給
人氣(2,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2號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小蔔5M生長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小蔔4M生長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