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9 00:49:52| 人氣3,5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士牌摩托車造型兒童行李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東西坦白說一開始是因為老木自己很喜歡,發現這款行李箱的時候,簡直讓我覺得可愛到爆炸!

決定要買之後就火速上網找美國代購,花了我四張小朋友….

,我又花錢亂買東西,但是因為很想買給蔔蔔,所以買下企之後只懺悔了兩分鐘吧!(攤手)

當然如果在美國有親友可以幫忙帶,價格會便宜非常非常多,在我買上網買了之後,逛桃園某間嬰幼品店時居然發現也有賣,,價錢當然也比找代購便宜不少。

這旅行箱最可愛的地方在於小朋友可以自己騎,用兩隻腳滑行這樣,上面則是設計了背帶,不騎的時候扣起來就可以讓駝獸,ex:老北背在肩上。

然後大人也可以拉著這條帶子,拉著小人走。

 

我敗這東西時,老北非常不以為然,他覺得很不實用+”牙給”+到最後也是苦了他

我不管!因為我太喜歡啦,於是買了一台粉藍色的給蔔蔔騎,打的主意是,到時候蔔蔔大了之後弟弟也可以接手,不然紅色以及粉紅色,也是非常Q且更適合小女生

上個月月底到上海北京玩,我就讓蔔蔔騎著這台在各大機場奔馳,她很喜歡咧,安檢的時候還一度不願意下來然後就哭了!(我知道,這時某人八成在心裡咒罵我…..)

不過騎這台還是要稍微大但是又不能太大的小朋友比較適合,因為只有三個輪子,要有點平衡感且會控制車頭方向的小孩才行。

 像

蔔蔔一開始騎的時候因為技巧還不是非常熟練,十秒不到就在機場大廳跌個狗吃屎,整個人五體投地趴在地上,笑歪老木!還好她沒哭。不過之後就控制的非常好囉,玩的很開心!

問她喜歡騎摩扥車嗎?她說很喜歡!看~~老娘為的不就是這句話嗎!

  

 

然後小人一些要帶上飛機的零食玩具飲料尿布溼紙巾,就可以往這裡面放,我個人覺得很棒,很實用很可愛很好玩~~!(對!這句是特別寫給某人看的~~)

 

尤其是小人騎車的樣子好有趣,機場很多路人和櫃姊都說可愛。回台灣的飛機上,還有個坐在我們前面的歪果忍爸爸問在哪裡買,他說他也想買一個給他女兒。

這時候就換我在心裡對某人OS 了:(你看人家多愛小孩,碰到可愛的好物會想買給女兒,不像某人,出錢的人明明是老娘我,他就只會想到多帶一個旅行箱很麻煩.#%&*※◎........)

之,這行李箱之後不管是國內外的大小旅行,我都會帶著的!

 

某人,你就認了吧!!

 

 

 

文末來看看蔔蔔和金城武的合照.......

 

金帥哥騎腳踏車,蔔蔔騎摩托車,有沒有狠配啊?

 

台長: 阿給
人氣(3,5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大小敗物 |
此分類下一篇:Clarisonic洗顏儀
此分類上一篇:呆嬸來了

小魚
好口愛啊!! 我也好喜翻....
2013-08-19 09:4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