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01:16:49| 人氣2,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銀湯匙泰式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呆了一天哪裡都沒有去的假日,決定要到最近開幕的巨城解決晚餐,順便晃一下透透氣。

 

巨城位置就是以前經營不善倒閉的風城,現在被遠百買下重新開幕。以後逛街吃飯多了一個地方,挺不錯!

 

到停車場的時候,遙遠的記憶又被喚醒,這就是以前我還年輕的時候常來敗家看電影和消磨時間的地方啊!!

遙想當時風城剛開幕的時候,我才剛工作沒多久!真懷念那美好的青春時代。

 

希望改了名字換了財團經營的這間百貨公司,可以好好開下去,不要像之前的風城,到最後落了個 城的命運。這幾年我每次經過,望著諾大彷彿廢墟的建築物,都感覺無限淒涼!

 

(迷之音:廢話一堆,今天不是要記錄晚餐要吃的泰式火鍋嗎!光是憶當年就扯一堆)

年紀大,特別容易感傷和碎唸。套句偶像劇的說法,這就叫做初老症狀~

 

五一勞動節的晚上,本來只想到美食街打發的,無奈美食街人滿到不行,所以轉往樓上的餐廳,人還是多,幸而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入座了。這間銀湯匙泰式火鍋我沒有吃過,所以打算嚐嚐鮮。

 

這間店算是吃到飽,湯底可以選兩種牛肉,豬肉可以無限續點,菜盤會先送一盤,之後再推車過來幫各桌補充菜和各式餃類或火鍋料。飲料自取(那個泰式奶茶蠻好喝的),菜單上有一些經典泰國菜,比如檸檬魚,月亮蝦餅,椒麻雞…..可以單點,但是要另外計價,一道100元。

 

第一次來消費,服務生其實沒有講解的很詳細,哈泥一直問:你們這是怎麼點的?服務生也好像不能馬上有條理有重點的說明。

 

不過基本上整體的服務態度是好的,雖然沒有主動,但一經表示,小朋友的餐具馬上送到~

 

   

我們選了養生麻辣和泰式檸檬香茅兩種湯底,還不錯,很香,尤其是香茅,我真愛這味道,麻辣也不會讓吃辣功力不強的我們罵罵號!

 

 

肉只要點,就會送來,一份是這樣的分量,肉質不錯,我吃了很多牛。

 

 

 

而且沾一點他們獨家特調的綠色醬汁吃(好像是香茅醬吧?我忘記了),更顯清爽不膩,要不是最近有忌口,不想讓自己吃太多肉,我是可以繼續喀兩盤的。

 

 

菜盤只來一盤我有點不解,我們有三個人耶??服務生有強調等一下會推菜車過來補充青菜以及火鍋料。

但是那個菜車…..哈泥就有點意見了,他一直邊吃邊低聲碎唸:菜車來的不夠勤快!菜更給的不夠痛快!(看看那嫌棄到不行的臉)

 

 

 

 

其實我們幾乎只吃青菜,其他餃類也幾乎不要求服務生夾,偏偏青菜又給的不是很大方。往往服務生把菜車上的一整盒青菜倒光光,也就只有一小撮,(要過來補菜的時候可以先把菜車的盒子補滿一點嗎)然後又要開始等….等下一趟菜車來,好悶啊!

 

 

我老木說:『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去拿就好了?』她說的應該是千葉!

 

我雖然回她:『啊你就是沒有富貴命啦,沒辦法舒服坐著讓人家服務你!』

其實心裡也是忍不住想:真想自己衝過去把車子推過來自己動手喔!(,我也是窮酸性格)

我想除了餐廳想要營造稍微高級一點的感覺,跟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有所區隔之外,應該就真的很怕大家吃太多傷成本吧?

而且我猜,讓顧客吃太飽,誰還另外單點店內要加價的百元泰式料理咧?

(是我太小人了嗎?還是我想法太陰險,人家根本沒那意思)

 

泰式奶茶好喝!甜滋滋的茶味也重。(我拍糊了)

 

   

飯後的甜點:芒果冰淇淋香濃好吃。

 

 

裝潢還可以,還有一些類似包廂的半開放空間。

 

 

沒有拍什麼食物的照片,我承認這是一篇很弱的食記,純粹是小小抱怨一下,雖然食材都不算太差,但是沒有超值感覺的一餐。

 

想有新鮮感可以去,泰式鍋底真的不錯。但是要我第二次再去….應該會考慮考慮。

 

台長: 阿給
人氣(2,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新竹國賓 A CUT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鬆餅公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