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20:00:00| 人氣1,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花蓮吃不停小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泥很早之前就說要去東部放鬆身心,所以這次的旅行是很早之前就決定的.

 

我雖然覺得,把四天假期都花在台灣,有點可惜(再怎麼樣也要來個香港你說是吧),不過也算是可以接受!!

 

然而這次去玩,卻一開始就頗為坎坷,先是在訂好飯店之後,突然接到臨時會議通知,我很沒種,總經理說要開的會,我不敢缺席,

 

只好決定,獨自在預定結束旅程的前一天,拋棄哈泥和蔔蔔,自己先搭火車回公司開會(~~)心得是:太魯閣號真的很快,三小時就可以讓妳從花蓮到新竹

 

心理幹的要死就算了,還得在出發前準備好會議資料,偏偏出發前一週,公司又好多雜事,弄得我毫無渡假的心情與期待….

 

再來就是,原本預計出發那天,剛好遇到哈泥出差回來的班機嚴重delay,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到桃園機場.

 

家中的大行李箱被哈泥鎖在客房,我沒有鑰匙,三個人四天的行李我要怎樣打包?(結果我用了四個紙袋+一個媽媽包+一個小行李箱)

 

東一點西一點的不順小事不斷來襲…..我好煩!!!

 

於是乎,終於在星期五晚上到新竹跟剛下飛機的哈泥會合,再一起開夜車前往宜蘭.....

 

這一折騰下來,不僅是身體累,連心也有點疲倦.

 

當天抵達民宿都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待續~~

台長: 阿給
人氣(1,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去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田尾公路快閃遊
此分類上一篇:鶯歌老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