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5 00:26:38| 人氣1,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蔔蔔的妙語錄-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蔔蔔妙語錄,最近本台強力放送,因為蔔蔔開始進入語言爆發期,坐車或是在家總是話非常多,而且有些話都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聽到然後默默記住的。

 

之一

星期天我正躺在床上賴床,突然聽到蔔蔔在旁邊玩遙控器的聲音,而且似乎試圖把電池拔出來.心想要趕快制止她.。

木:蔔蔔妳在幹嘛??

蔔蔔: 我在搗蛋.

 

之二

那天蔔蔔和姊姊牽手,突然開心的狂奔起來,老木擔心她跌倒,在後面唸:不要跑慢慢走!

話才說完,蔔蔔就因為地面高低不平跌倒了。

不過很快自己爬起來,而且可能因為心情正好,忘記像平常一樣哼兩聲討安慰,繼續沒事一樣往前走。

老木問:跌倒了齁~~痛不痛?

蔔蔔:不會痛!

老木:不會痛喔?

蔔蔔:,不會痛,我勇敢~~

 

之三

老木去保母家接蔔蔔,要上車之際看到一旁有個小姊姊正在家門口哭。

蔔蔔:她怎麼了?

老木心想,我怎麼會知道,只能胡鄒幾句試圖敷衍她。

沒想到一路上蔔蔔就像跳針一樣,不斷問我:她怎麼了?:她怎麼了?:她怎麼了? :她怎麼了? :她怎麼了?

老木被問到語塞之餘突然發現,蔔蔔已經很清楚你我他的關係以及該如何運用,算是一大進步。

 

另外就是蔔蔔會在很開心的時候說出好好笑””好好玩喔

 

還有就是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新詞:壞東西

我想大概是保母罵她的吧

 

有時候會假裝說:我不舒服~~一邊用手摸額頭

 

 

再不然就是睡前騙老木說:我肚子餓餓。然後當我急吼吼的泡好奶,她又往往會說:我不要吃!!

簡直快要把我給氣炸,很想扳開她的嘴把牛奶倒進去。偏偏傻爸媽已經被她成功騙了好幾次!

我推斷是因為她還不是很想睡,於是就想個名目先支開大人,以爭取數分鐘的自由,簡直就是個小戲精,騙人的技巧從小就不斷研討,該揍!

 

只能說這傢伙,實在是讓我又愛又氣!!

 

圖說:照片裡的蔔蔔又是嘟嘴又是咬下嘴唇,無辜的樣子,簡直跟網路上那些喜歡自拍的美眉相似度達70%,就差沒有低頭和睜大眼了,真的是愛假的狠~~

 

台長: 阿給
人氣(1,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1號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蔔蔔的妙語錄-5
此分類上一篇:蔔蔔的妙語錄-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