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23:28:12| 人氣1,7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週酷斯拉變身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朋友/同事/長官….都一直頻頻問我到底什麼時候生?~~說實在我也很想知道!?目前好像沒有什麼即將下蛋的跡象。所以我想我還是正常的上班下班比較好一點,省得沒事家中坐著等生,人會胡思亂想。畢竟我現在還不會很緊張….神經大條的我總想說別人也是這樣生,沒理由我會比較不順利吧?順其自然,走著瞧囉。

 

希望不要上班上到一半突然陣痛或是破水,那真的就有點戲劇化了點!我不想連生小孩都要這麼爆笑。

 

北鼻胎位終於還是正了也沒有再亂轉囉,現在體重也已經有3000g,但是因為醫生說她應該也會是個長腳妹,所以應該會再重一點。

 

上周末天氣突然變冷,晚上睡覺應該是搶棉被搶輸了哈泥,結果睡覺睡到我身體的半邊整個是冷冰冰的,然後就感冒了!第一天先是喉嚨痛,第二天開始嚴重鼻塞。我真恨鼻塞!!講話因為鼻音嚴重導致口齒不清 臭零呆也就算了,慘的是我一直擤鼻涕,導致鼻孔附近破皮好痛。更慘的是,本來後期挺個突然快速膨脹的肚子就已經夠喘了,現在只能用嘴巴呼吸,更是喘。如果又要吃東西,~~一個嘴巴根本不夠用,喘上加喘。真怕到時候要生,我根本沒辦法大力呼吸,用力擠!因為老娘鼻塞啦啦啦啦啦!!!

昨天實在受不了,去耳鼻喉科掛號,醫生開了一瓶噴劑給我,我要來好好表揚一下這瓶,簡直是仙丹妙藥,輕輕噴一下不到五分鐘鼻子就完....了!!真是太誰神奇了。但是孕婦不可使用的太頻繁,(有類固醇成分)醫生要我一天用一次就好,所以我忍住規定自己只有回到家要吃晚飯和睡前才可以噴,上班時就仍維持嚴重鼻塞張開嘴呼吸的浩呆樣。但是晚上可以順暢呼吸真的好舒服喔。

 

 

之前提過,我覺得我的鼻子變好大,好紅,可能是因為水腫的關係。那天P 說她也有發現。我們上週回雲科大校園玩耍,照片上明顯看的出我那大紅鼻。

 

是啊~~我哀怨的說:我的鼻翼很搶戲吧!整個人呈現一個滑稽的感覺。

 

前天去產檢,順便去專門做塑身衣的專櫃評估到底要訂哪個牌子的。一件塑身衣真的不便宜,從七八千到兩三萬都有,但是為了讓自己快點瘦下來,這錢應該還是有很多女人會落去吧!

 

而我現在陷入一種很矛盾的情緒,一方面希望自己趕快生一生,好開始快點從酷斯拉的怪獸身型恢復為正常人類。但是又很享受走到哪都有北鼻在身體裡陪伴的感覺,而且對於接下來有北鼻的生活其實是有一點點害怕失去自由的擔憂的。

 

最重要的是一旦生,我寶貴的黃金56天產假就要開始倒數計時了。啊~~好希望這56天可以過得慢一點啊!現在只要是上班上的狠煩狠累,壓力很大,我就會告訴自己:沒關係再撐一撐,反正就快要可以兩個月不用上班了,心情頓時就輕鬆和開心了起來,比甚麼都有用。

 

 

粉刺和痘痘終於不見了,現在就等痘疤消失,我還打算直接借助現代醫療科技神奇迅速的功效,做完月子以後直接去打雷射和脈衝光。

 

妊娠紋仍未出現,我會堅持擦妊娠霜到懷孕的最後一刻的。

 

這兩天水腫稍微好了一點,但是醫生說下次如果再腫起來就表示要生囉,要注意一點,而且又再度強調,說我這麼大隻,北鼻又不是很大,八成會很好生,一有感覺痛,不用等規則陣痛就快點到醫院待產![我們來猜猜看妳會生多快]醫生如是說。

 

待產包在哈泥的碎碎唸及催促之下,上周我就已經整理了兩皮箱放上車了,但是同事都笑我,說自然產只住三天醫院,幹嘛弄那麼多東西搞得好像要出國,可是我照著網路上人家說待產包必備物品隨便裝一裝,就那麼多啦,而且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帶到咧,搞不好到時候還得換個超大旅行箱才夠。

 

北鼻,39周了,請問妳甚麼時候要來跟我們見面呢?但是拜託儘量不要挑星期五或是星期六,因為這樣妳老杯老木的產假&陪產假就會白白浪費兩天假日了。

(迷之音:到現在還在計較自己放假的問題,真的是很不想上班只想中樂透頭獎的不良老木!)

 

台長: 阿給
人氣(1,7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酷斯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酷斯拉想變身回人類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37周酷斯拉變身紀錄

寶貝蕙
你真的很爆笑吶..
你女兒要是個性像妳那就好玩了..
以後妳家會老娘老木的叫個不停...呵呵..
2010-03-12 12:38:39
p
阿花說你怎摸會麵姑ㄉ這摸利害...蛤~你今天生ㄌ沒3/12.........搶戲大鼻王..
2010-03-12 14:43:11
曉婷
你很可愛耶 如果是星期五生才好壓..
那 產假陪產假 就是 星期一算壓....
2010-03-15 08:46:29
版主回應
結果很給面子沒有假日出來
2010-04-03 15:5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