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22:58:49| 人氣1,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周酷斯拉變身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又更大了一點,雖然大家都說我的肚子有點小看起來實在不像6個月的孕婦。

 

腰比較不那麼酸了,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麼樣,我慢慢記得要調整自己不要維持一個姿勢太久,所以情況改善不少。

 

臉上的痘子還是會零星出現,不過真的比之前好很多,衷心希望生完之後痘子可以遠離我。

 

妊娠紋到現在還沒有找上門,不知道是我的除紋霜選得好,還是因為肚子還不是很巨大,反正就是沒有啥紋路。這讓我暗暗竊喜,只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不要破功才好。

 

決定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食量,雖然大家都說我沒變胖,但是自己知道其實是有的,因為我本來鬆鬆的戒子,現在已經很合手了!所以還是有胖滴,雖然看不太出來。我希望整個孕期可以盡量控制在10 公斤之內。

 

最近北鼻動得更厲害了,甚至可以看見肚子的震動,每當這個時候,就會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這一刻是屬於我自己和北鼻的,全世界沒有其他人知道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分享。尤其是剛吃飽沒多久北鼻更是動很大,希望以後會是個不挑食又可以安穩睡覺的聰明寶寶。像我正在寫這篇文的當下,北鼻停下來的時間沒超過五分鐘,不斷的在伸展拳腳,真的不知道今天晚上倒底是在興奮個甚麼勁?

還有上周五照高層次超音波,北鼻真的很好動,醫生為了數腳趾頭還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小腳一直動不停,動不停,沒辦法好好數啊……!看來將會是個超級活潑的每眉。不行,我以後要把她訓練的淑女一點,不能像她的老母~~我一樣,這麼大咧咧又粗魯。

 

過兩天要去香港瞎拼,不能買自己的高跟鞋和美衣,決定要看看有沒有特別一點的新生兒漂亮衣服或是襪子啊鞋子啊甚麼的好東西可以買。肚子裡的小公主,應該會讓我有很多發揮的地方吧~~

 

挺個肚子也要出國去玩耍,我是蠻佩服我自己的。是說直到現在我還是照跑照跳,沒啥笨重感,還得提醒自己要收斂一點。真不知道大象體態何時會出現?

( ㄘㄨㄚˋ咧等~~)

 

台長: 阿給
人氣(1,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酷斯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和北鼻一起吃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超夢幻嬰兒床

TAMMY
肚子裡的小公主.......原來喔!!!!
何時可以聚一聚......?
2009-12-04 15:42:16
版主回應
等你約啊
2009-12-07 01:3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