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00:06:55| 人氣2,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特莉咖啡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新竹買粉底液,我最近用雅詩蘭黛的粉底液用得很順手,不但保濕度高而且持久度也很好,所以趁周年慶趕快去買了一瓶。 

順便也約了P 出來逛逛,不過走沒兩步,我就很想坐下休息,孕婦是很懶的走路滴,雖然我知道要多運動…….

 

這間詩特莉咖啡在SOGO 2F,她們家的手工餅乾很好吃,而且可以各種口味只買一片混搭,她們會用可愛的牛皮紙袋裝起來,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很好吃,手工的質感很扎實,不會有過多膨鬆劑造成的空洞口感。說了這~~~麼多,可是我們今天沒吃餅乾啦,今天點的是鮪魚海苔三明治套餐。

 

套餐蠻划算的,一個五穀餐包+奶油蘑菇濃湯+現打果汁或是茶或是咖啡+主餐。只要三百出頭。而且味道都很棒。

 

  濃湯很濃,有很多磨菇。餐包則是最近的最愛,自從懷孕以後就好喜歡吃麵包,夾上厚厚奶油更是讓我心花朵朵~~。不過,我還是決定最近要少吃點麵包,控制一下體重,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懷孕???但是,不要胖太多,應該還是比較好一點,生完也瘦得比較快。

 

 

主餐的三明治很爽口,夾了生菜,番茄,水煮蛋,鮪魚玉米,又灑了海苔絲,再搭配帶皮炸馬鈴薯,最棒的是旁邊那個醬醬,甜甜的,沾三明治或是馬鈴薯都很好吃。

 

 

 

最後是這杯果汁特調飲料,綠綠的,應該是奇異果加優格加上其他一些水果打的……

 

 

 

吃吃喝喝,聊天打屁之外,我還順便拿P的帽子試戴了一下,好暖和喔,害我也想買一頂冬天戴,吹到風也比較不會頭痛,這幾天天氣冷了起來,季節已經正式進入秋冬囉。

 

後來哈泥也來了,我們開始輪流帶起P的眼鏡,P說這是好人緣眼鏡,戴上去比較討人喜歡, 真的嗎?

 

 

 

 這是P戴起來的樣子,可是,他本來就長得很有親和力啦…..

 

 

 

  

我倒是覺得我戴起來還是一副凶巴巴老女人的樣子,我承認本人就是長得讓人第一眼看到就會害怕的臉,這我也沒辦法。

 

 

 

 

哈泥也來參一腳,他很適合戴眼鏡,我覺得他戴任何眼鏡都很好看,就是一張眼鏡臉!

臉腫腫的,因為嘴裡還塞了一口我們沒吃完的三明治還沒吞下去,有"沆拎"的感覺~~~呵呵。

 

 

今天和P 一起逛街喝茶聊天蠻開心的,算是完美的一天。 

要是可以中樂透頭獎,天天不用上班,天天逛街,天天狂敗瞎拼,天天喝下午茶聊天,那就是超級完美的我的志願了!啊~~~我又許下這種好沒出息的志願!基本上,這是本格常常會出現的願望。

台長: 阿給
人氣(2,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煙波飯店-蝶屋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老街甕仔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