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8:28: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記得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廣告獎的頒獎典禮
這時候的我
我坐在后座,看著很多人的後腦杓
不同的髮型男的'女的'長的'短的有戴帽子'有帶髮飾


這些人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啊?
除了layout'文案....應該都沒有了吧
那驕傲個P!
對了還有那幾句
『妳懂不懂啊?你腦袋是裝大便啊?』
『這有邏輯嗎?』
『我看不到概念喔......』
『客戶是豬啊?!聽不懂國語啊』
嗶嗶~容量以達儲存標準
一不小心再壓榨,就腦漿四溢


俗話說的好,辛苦會流汗,說謊話會流鼻血
說天大的謊話,應該連腦漿都噴出來了

就這樣
做廣告的,腦袋裡就沒有東西了
啊還有還有



我不會記得你的
可惡的是,我也忘不了你......

台長: hop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