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1:55:0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堅強可以做很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惶恐些什麼?
太多的厭惡,我不能解決,所以我終日惶恐

看完『長路將盡』我何時才能找到那個,
惶恐時可以飛奔入他懷中的JOHN呢?

我厭惡知道底線在哪裡的惶恐?
我厭惡大小事情都需要用到錢
我厭惡連請個假都要左右為難
我厭惡熱鬧場所每個人同一頻率的歡樂,就只我感應不到
我厭惡朋友的來訪,而我必須看起來一切安好
我厭惡你不回我的簡訊
我厭惡為什麼大家都會寫錯字
我厭惡你不愛我
我厭惡這;我厭惡那

我期待在台南的陽光裡,騎著單車..........
我期待用文字再活一次
甚至活很久 生生世世
人都不見了,但是文字仍在開花吐露芬芳

我期待好好吃頓飯
慢慢吃 慢慢喝 慢慢看
穿一件自在的衣服
其實只要我願意
我放手
我不期待
我不計較
我不在乎
我不執著


台長: hop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