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9 13:17:16|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按圖施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先進大德
想請教何謂 efp 
竟然谷狗不到
感謝各位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Chih Ming Shih 搭接長度?
移除

Zebulon Chang 我猜應該是柱箍筋應延伸入基礎版或基腳的最小長度
結構混凝土設計規範15.5.4.5
移除

王富貴 標準圖上有
移除

高禎陽 基礎版內柱箍筋間距
移除

柏部啦 針對30只有想到兩個,一個是筏基版內自FS版往下30cm需置配鋼筋。一個是頂層搭接的混凝土澆置深度的規範值
移除

吳進豐 啊怎這圖跟我今天收到的好像
移除
吳進豐 撞山
移除

Danzhi Xuan 畫在圖的哪 ?…這我也沒看過 ……想知 ……
移除

Danzhi Xuan 看到你這張圖 …我猜 ……是柱筋在梁內彎折的比例是 1:6 但是 彎折深度是 在梁下30公分 就要開始彎折 …這樣才能發揮樑內的三維應力 …也不知是不是 這個………因為柱筋彎折不可以大於5公分 ……若需縮柱大於5公分 要2側一起彎折縮柱
移除

藍英昭 混凝土一次澆置厚度大於 30cm 規範有說明
移除

ShaoYen Chen 方便請問一下 efp 是什麼詞的縮寫?
移除

Danzhi Xuan 我也想知 ………
移除

陳瓦特 為什麼不直接詢問繪圖人員,是否圖說有標示或誤植,一問不就謎底解開了嗎

台長: Mr.chung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觀點720 |
此分類下一篇:防水添加劑
此分類上一篇:驚鴻一瞥的"工業風"....漂亮的還是要P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